閃婚後首露面合體謝金晶挑春聯 不只拚生子!翁立友再公布好消息

民視新聞/高子涵、宮仲毅 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翁立友元旦宣布。晉升為幸福人夫後首度現身,今天(1月5日)到春聯大街採買,許願新年能雙喜臨門,不只想拚生子,也希望新專輯順利,更透露今年還會舉辦大型演場會。但才剛新婚,春節前後就要忙著國內外商演,被問到要怎麼陪老婆?翁立友甜蜜說,就打算一直帶在身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稀有保育類「萊島鴨」花蓮現蹤? 真相竟然是「牠」受傷了

一身大紅外套,金曲歌王翁立友,宣布升格人夫後首度現身,一身喜氣。

帶師妹謝金晶、蕭玉芬、林琇琪,一起逛春聯大街挑春聯,新年新願望就是「做人成功」。

金曲歌手翁立友說,「真的很想,很想要看能不能一舉得雙胞胎,因為說實在的,我也老大不小了,我媽媽等太久了,我又很喜歡小孩。」

跟圈外正妹老婆Emily,去年底悄悄登記結婚,畢竟已經47歲,高齡準爸爸,期待盡快有好消息的還有。

閃婚後首露面合體謝金晶挑春聯 不只拚生子!翁立友再公布好消息

金曲歌手翁立友說,「可能在今年會辦大型的演唱會,但日期還在挑。」

雖然說最想和老婆,一起推推車去買菜,過低調簡單的生活。但夕夜得飛新加坡商演,初一又飛回南投開唱,開春工作馬不停蹄耶。

金曲歌手翁立友說,「不然就這樣,再多花一筆機票錢,老婆帶在身邊。」

師兄結婚,也讓緋聞女友謝金晶終於鬆了一口氣,準備兔年新春禮物,送給屬兔的翁立友,最好拼一個兔寶寶。

閃婚後首露面合體謝金晶挑春聯 不只拚生子!翁立友再公布好消息

歌手謝金晶說,「立友哥終於擺脫我這個緋聞女友了,我跟立友哥緋聞的部分,讓立友哥的桃花被我擋了不少啦,希望可以沾沾立友哥的喜氣,不管是唱歌的事業,還是感情的另外一半,都可以越來越順利。」

出道26年,歷經高低起伏,人夫歌手也期盼能繼續唱出美好未來。

更多新聞: 尾牙想抽中大獎?風水師曝「開運3大招」:錢包滿滿用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