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勸「報警演藝事業就毀了」! 小甜甜發長文打臉宋逸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昨天(1月4日)宋逸民夫妻出面開記者會致歉、澄清,但隻字未提小甜甜,今天(1月5日)小甜甜發長文,指控遭家暴時,第一時間宋逸民卻傳訊息要她千萬別報警,在報警後,又讓白家綺夫妻阻止她驗傷。認為自己是因堅持驗傷才遭換角、排擠。白家綺則由經紀公司代發聲明解釋,或許在溝通過程中,措辭不夠周全,造成誤解,不是刻意為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換新鈔時間出爐! 13日起只有5天 8大金融機構據點一次看

在宋逸民和白家綺陪同下受洗,藝人小甜甜和教會關係更緊密,不過昔日溫馨畫面都成泡影。

藝人宋逸民說,「為最近所有的風波,所有受傷的家人朋友們,鄭重的在這裡向大家表示遺憾及歉意。」

記者會上沒提小甜甜事件,這句「向所有在事件中受傷的人道歉」,看在小甜甜眼裡也沒誠意,隔天發長文,秀保護令打臉,說老公宋先生動手後,當下自己決定報警,而先生卻是打給教會,沒想到第一時間宋逸民立刻傳訊息,要她千萬別報警,否則演藝事業就毀了,還請白家綺夫妻,趕來勸阻。

藝人白家綺(2022.12.29)說,「我們不可能把會中弟兄姊妹們,私底下的生活有哪些狀況公諸於世。」

遭勸「報警演藝事業就毀了」! 小甜甜發長文打臉宋逸民

日前談到教會風波,白家綺一度哽咽,現在也被小甜甜抱怨,在報警做完筆錄後,直接載她回家,阻止到院驗傷,事後還要求撤告,希望小甜甜忍下來,當成不能說的秘密。

夫妻、教會風波浮上台面,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發聲。

藝人鍾欣凌說,「帶小孩會很辛苦,對男生女生對整個家庭,都不容易我覺得大家都在努力。」

藝人陳美鳳說,「為母則強、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很多的事情你要碰到了,也真的只有自己要比較辛苦也是,但都必須要面對。」

遭勸「報警演藝事業就毀了」! 小甜甜發長文打臉宋逸民

小甜甜發文,不但網友相當心疼,好友林利霏、金剛力挺到底,藍心湄、唐綺陽也喊出家暴零容忍。

但小偵曾主持過教會活動卻掃到颱風尾,她親上火線澄清,自己有所屬教會,沒參與藝起發光的聚會。

白家綺夫妻的經紀公司則回應,溝通過程中,措辭不夠周全,讓當事人誤解,相信都不是刻意為之,爭議從去年底延燒至今,隨著小甜甜,風暴又再度擴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發現金6000元!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一定會促進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