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開箱春聯「兔吉利來」玩諧音哏 藍大咖廝殺戰將上演茶壺風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九合一勝選後士氣大振,不斷喊出2024要重返執政,黨內最強諸侯、新北市長侯友宜挾著高人氣近來動作頻頻,今天(1月5日)開箱兔吉利來的春聯賀詞,添加想像空間。不過黨魁朱立倫、戰鬥藍代表趙少康也各有動作,前國民黨員于北辰直指,藍營茶壺內風暴即將上演。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4有望「侯盧配」? 盧秀燕澄清:是談別人的事跟我無涉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兔吉利來、鏟錢進來進來我們家,進來我們公司進來我們台灣。」

取台語諧音「鏟錢進來」,新北市長侯友宜公布兔年春聯與福袋,不停擺出兔耳朵手勢討吉利,臉上更笑容滿面。

新的一年,侯友宜又是喊利多,又是喊團結,被解讀在鋪陳2024。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台灣有責任在台海穩定東亞的局勢,能夠做好最和平的方式來面對詭譎的國際情勢。」

侯友宜開箱春聯「兔吉利來」玩諧音哏 藍大咖廝殺戰將上演茶壺風暴?

侯友宜動作頻頻,黨內力拱聲浪從沒停過,不管是「侯郭配」、「侯盧配」、「侯朱配」,全都以他為核心,在藍營始終穩居領頭羊地位。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朱主席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才,尤其在這一段時間 為黨盡心盡力扮演非常好的角色,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是總教練全黨要全力以赴,先把我們現在正在面臨的挑戰,延長賽我們把他打好。」

侯友宜開箱春聯「兔吉利來」玩諧音哏 藍大咖廝殺戰將上演茶壺風暴?

兩人異口同聲,都喊先做好眼前角色。兩強相爭之外,還有早已表態想選2024的趙少康,不斷在場邊叫陣,從黨內初選機制,到兵役改革方案,都跟朱立倫隔空互槓、搶聲量,內鬥態勢鮮明。

桃園市議員(無) 于北辰說,「現在國民黨是東風起來了,等了8年的風 終於起風啦,看起來好像2024可以重返執政了,然後手上「有風箏」的,全部都在「放風箏」 你知道嗎?然後就打結了真正精采的是制訂參選辦法的那一刻,你就看各方就來角力了。」

爭總統大位,國民黨大咖上演廝殺戰,茶壺內風暴、山雨欲來。

更多新聞: 義務役漲薪2萬原來有條件 拿到「專長證書」才有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