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芳羞曝沒穿鋼圈內衣被「狂搖」!遭男神鍾承翰 陳昊森襲胸!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報導

金馬影后陳淑芳昨(4日)出席賀歲片《詐團圓》記者會,再次向大家報平安,並表示「先前開刀是在身體狀況好的時候去開心律不整問題,我現在很好了,可以出來做宣傳、拉一點點票,我身體很好你們來看看。」陳淑芳也指出,本來設定這部電影殺青後就要休息,剛好去做身體檢查發現有一些狀況,所以就先婉拒一部美國電影,先把身體搞好,我心裡也難過,現在就拚命在做復健」,她也請大家不用擔心,接下來還會有作品的計畫,但暫時不能說。她受訪時也自曝拍戲被兒女襲胸,讓大家大吃一驚!

陳淑芳
陳淑芳出席電影宣傳透露身體現在很健康 照片:台北双喜電影 提供

陳淑芳在片中飾演豪門CEO,她笑說講比較粗的話,「就很爽,旁邊兩個是兒子(鍾承翰、藍鈞天)、另外在旁邊又是我女兒(謝瓊煖、林子熙),這多爽阿,不要說是拍電影,我們這個團隊大家都是一家人。」鍾承翰、藍鈞天兩個兒子都大讚,陳淑芳就是很溫暖的人,能跟陳淑芳合作非常開心,導演也大讚藍鈞天客語和台語說的讓自己驚艷。

陳淑芳
賀歲片《詐團圓》陳淑芳笑說拍戲時大家就像一家人 照片:台北双喜電影 提供

電影中金馬影后陳淑芳飾演豪門,陳淑芳等演員身上行頭都價值不斐,陳淑芳說身上行頭要4000多萬、謝瓊煖的則要2000多萬,陳淑芳笑說,如果搞丟了,自己賠不起,在上廁所時絕對要先把珠寶收起來給珠寶商,更稱聽過「珠寶調包」事件,像她出席金馬獎等重大盛事時,絕對會把珠寶事先拿起來。謝瓊煖則現場爆料淑芳阿姨現場一場非常奔放、激動的戲時,在開拍前還特別提醒「珠寶拿走,等一下我會真的丟、真的掃」,結果一開拍,謝瓊煖直呼「她(陳淑芳)像瘋婆子一樣,真的拉不住。」,一旁藍鈞天也見證一場淑芳阿姨摔瓷器的戲碼,當場被她的氣勢嚇到。

陳淑芳
葉天倫稱讚藍鈞天台語和客語讓自己驚艷  照片:台北双喜電影 提供

記者會上,陳淑芳也自己爆料「我要說一點黃的,我怕被人家說80歲講這麼黃」,提到我暈倒那場啊,你們跑過來一直叫媽,我那天正好穿沒有鋼圈內衣,因為那幾天拍戲有一點累,結果謝瓊煖一直(搖我)喊媽,我真的想要笑出來,但是要忍住。」那場戲陳昊森、鍾承翰的身高都貼著陳淑芳的胸部拍戲,鍾承翰在記者會現場一聽也很驚嚇顯露出不好意思,謝瓊煖則直呼「我沒有感覺,搞笑說抱歉不知道襲胸了,在這裡跟妳致上十二萬分的道歉。」不過陳淑芳笑著說,自己當時很入戲,當時大家都很入戲,我沒有擔心的。

推好劇《你好,我是誰》陳淑芳 龍天翔 寇世勳 崔佩儀 劉引商 邱凱偉

【看更多】

《犀利人妻》隋棠《詐團圓》無預警狠甩陳昊森巴掌!認「我知道我下手有多重」!

金馬影后進台北賓館扮豪門CEO超狂喊「斐洛西應該學我,我影后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