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邯杰後援6局 大專棒球聯賽台東大學保生機
111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組一級)複賽持續展開,台東大學4日靠著投手陽邯杰後援6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的好表現,終場以8比4拿勝,在晉級4強之路保有生機。(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一級複賽,台東大學背水一戰面對文化大學,台東大學靠著第3任投手陽邯杰後援6局無失分,終場以8比4擊敗文化,在晉級4強之路保有生機。

更多新聞: 足球/在巴西球王比利遺體旁自拍?FIFA主席急貼「真實視角」澄清

台東大學前4戰戰績1勝3敗,因此這場對文化的比賽十分重要,總教練王信民表示,這場球隊輸了就與4強無緣,所以球員很想拚,給自己太大壓力,導致守備穩定性不足。台東大學此戰前3局只被敲2支安打,但有3次失誤,還有無形失誤,導致丟4分。

不過台東大學在換上陽邯杰後穩定局勢,王信民說:「他投球讓守備比較有穩定感,壞球率也不會那麼高。」陽邯杰後援6局僅被敲2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王信民認為,陽邯杰控球很好,速度也不錯,變化球有角度,讓文化打者不好掌握。

陽邯杰在前一場面對南華先發2.2局失3分,比賽結束後還因此哭了,不過這場比賽他拿下後援勝,他說:「上場比賽我沒有盡到先發投手該盡的責任,這場教練要我隨時準備,我只是想要幫助球隊化解危機,沒有想很多。」

打線方面,這場比賽台東大學全場12支安打,鍾國華敲出3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還有一次犧牲觸擊。王信民認為鍾國華的適時一擊能力很好,只是過去心態沒有調整好,表現大起大落不穩定,但近幾場有慢慢恢復,希望他一直保持下去。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籃球/劉錚搶籃板遭肘擊「鼻樑骨折」 中媒爆:將回台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