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的大男孩!王齊麟入手保時捷超開心:奧運後送自己的禮物
王齊麟喜提保時捷新車。(圖/翻攝自王齊麟臉書)

體育中心/李國綸報導

台灣羽球好手王齊麟拚戰東奧男雙,摘下金牌一戰成名,當時他說回台灣想開著愛車環島慶祝,奧運金牌2,000萬元國光獎金,選擇終身月俸每個月則可以進帳12.5萬,可謂是名利雙收,他近期喜提保時捷Macan運動休旅,作為辛苦拚戰奧運後犒賞自己的一份大禮。

更多新聞: 足球/C羅商機不減!IG業配貼文價碼漲1倍 一篇文近億元輾壓梅西

王齊麟日前在臉書透露,等候許久的新車終於等到交車,這算是奧運後送給自己的禮物,謝謝自己一路的堅持與努力,等了一年,終於在2022的尾聲和她見面了。在親友陪同下一起去把新車接回家,王齊麟開心對著鏡頭比讚,記錄下這個喜悅的時刻,並且笑說「羽球是我的夢想,車子應該是所有男人的夢想」,平時在羽球賽場上霸氣十足,此刻卻像是個愛車的大男孩,為新買的玩具深深著迷。

新款Macan五門五座純種跑格SUV,分成Macan、Macan S 以及Macan GTS 三款車型,從車頭中央的擾流翼則採用霧面黑色設計來看,推測王齊麟入手車款應為GTS車型,該車型搭載2.9 公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挾帶440匹最大馬力,極速上看時速 272 公里;從靜止狀態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3 秒。

愛車的大男孩!王齊麟入手保時捷超開心:奧運後送自己的禮物
王齊麟與粉絲分享喜悅,也鼓勵自己為夢想繼續堅持努力下去。(圖/翻攝自王齊麟臉書)


身為熱血車主的王齊麟,其實還擁有另一輛賓士AMG A35,在奪下東奧金牌後,他就提到想回台灣駕駛愛車環島衝刺,被好搭檔李洋提醒,疫情期間不要亂跑,他笑說那就不要下車,衝一圈回台北總可以了吧。他把消光綠外型愛車稱作「綠魔鬼」,該車款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可達306匹馬力,0到100 km/h加速只要 4.7秒。由於該車款是AMG裡的入門戰將,這次添購 Macan GTS升級應該相當有感。

孝順的王齊麟沒有只顧自己享樂,2021年6月也利用在泰國拿到的獎金,購入一輛帥氣寶藍色ŠKODA新車送給爸爸,「孝敬一下從小栽培我照顧我的老爸,看到老爸領車這麼開心,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的喜訊」就連感謝父親的禮物也是汽車,不難看出王齊麟到底有多麼愛車。

愛車的大男孩!王齊麟入手保時捷超開心:奧運後送自己的禮物
王齊麟送車孝敬爸爸。(圖/翻攝自王齊麟臉書)



更多新聞: 陽邯杰後援6局 大專棒球聯賽台東大學保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