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演員嚐台式牛排被感動「肉超嫩又便宜」 狂讚:來台灣一定要吃
YouTube頻道「KT story」日前分享,南韓舞台劇演員姜恩潔,初次品嚐台式牛排時,美味且份量多。(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式牛排」是台灣相當常見的美食之一,在夜市及平價牛排館等都能經常見到,除了受到許多台灣人喜愛外,不少外國人也對它讚不絕口。來自南韓的舞台劇演員「姜恩潔」,日前來台旅遊時,便品嚐了這項台灣經典美食,除了軟嫩的牛排外,就連鐵板麵及荷包蛋,都讓她驚呼連連,直誇:「家鄉也有就太好了!」

更多新聞: 越吃越涮嘴!南韓姨婆狂嗑「鱈魚香絲」停不下來 大讚:應該要進口


一吃就愛上!南韓女演員嚐台式牛排讚不絕口 驚嘆:家鄉也有就太好了
便宜、美味且份量驚人的台式牛排,讓姜恩潔讚不絕口,直誇「來台一定要吃看看」。(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日前到台灣旅遊的姜恩潔,與KT story的邦ㄚ及智ㄚ,來到位於台南的牛排店,品嚐台式牛排,在餐點正式上菜前,先送上桌的奶油餐包讓姜恩潔十分驚喜又喜歡,當滋滋作響的牛排端上桌時,更是讓她目瞪口呆到險些說不出話,驚訝地說「也太大了吧」,邦ㄚ也笑稱「牛排比恩潔的臉還大」,實際吃下去後,不只軟嫩的肉質令她驚豔,解膩的胡椒鐵板麵與荷包蛋,也被姜恩潔大讚「超級搭」,吃完超有飽足感的分量,及約3百元的便宜售價讓她直誇「來台一定要吃看看」更驚嘆:「家鄉也有就太好了!」



更多新聞: 票價破3萬元!粉絲曬BLACKPINK演唱會VIP視角 近距離互動網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