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涮嘴!南韓姨婆狂嗑「鱈魚香絲」停不下來 大讚:應該要進口
小朗哥爸爸將台灣零食分享給南韓奶奶與姨婆吃,沒想到讓她們對許多零食產生共鳴,並紛紛大讚美味。(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鱈魚香絲」強韌的咀嚼口感,與其鹹香涮嘴的滋味,讓人一吃便難以停下來,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就吃完一整包,來自南韓的YouTuber「小朗哥爸爸」,近日讓小朗哥奶奶與姨婆們,試吃台灣的各種零食,其中鱈魚香絲更是讓三人大力稱讚,直呼是「熟悉的味道」,甚至讓左邊的姨婆給出超高評分,嗨喊:「這應該要進口南韓,在南韓賣看看!」

更多新聞: 練到吐!南韓偶像團體編舞超難 周子瑜跳完「這首歌」累到走不動

越吃越涮嘴!南韓姨婆狂嗑「鱈魚香絲」停不下來 大讚:應該要進口
左邊姨婆表示,台灣的巧克力脆片與南韓某牌子味道相似,讓她直呼好吃。(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小朗哥爸爸準備了魷魚味餅乾、巧克力脆片、小於餅乾等多樣台灣零食,讓小朗哥奶奶與姨婆們選出之中最喜歡的零食,其中巧克力脆片又酥脆又甜蜜的口感與滋味,讓左邊姨婆表示南韓有類似味道,會讓人忍不住一值吃下去,而右邊的姨婆也附和表示,若是再配上一杯茶,那便是一個令人幸福的組合。
越吃越涮嘴!南韓姨婆狂嗑「鱈魚香絲」停不下來 大讚:應該要進口
台灣的鱈魚香絲深受三人喜愛,讓左邊的姨婆直喊「應該讓南韓進口」,並笑稱肯定能賺大錢。(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然而最令她們喜愛的零食,卻是有嚼勁又涮嘴的「鱈魚香絲」,只見淡淡魚味加上熟悉味道,讓三人忍不住一直伸手拿取,右邊的姨婆更笑喊可以沾上「辣椒醬」提味,左邊姨婆則大讚:「這個可以烤一烤吃,應該要進口南韓,在南韓賣看看!」三人一口接一口的吃著,並紛紛給出極高評價,讓網友們留言直呼「影片看下來突然發現台灣、韓國很多相似的零食」、「這些零食是我的童年點心」、「好可愛的姨婆們,但我也想要吃吃看韓國的餅乾」。


更多新聞: 超害羞!正妹遊壽山動物園 見驢子和羊駝「親熱」傻眼:這合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