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黑人」郭信一被開6槍斃命 警政署長曝最新進度
警政署長黃明昭(中)說明郭信一案最新進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桃園幫派「黑人家族」大哥,「黑人」郭信一本月2日傍晚倒垃圾時,被埋伏的槍手連開6槍,送醫後不治,震驚社會。警政署長黃明昭今(5)日被問到偵查最新進度,他表示專案小組正積極多面向全力偵查中,很快就會鎖定犯嫌加以查緝。

更多新聞: 獨家/法官憶與「黑人」郭信一法庭「交手」 口才一流很會耍小聰明

槍擊案發生在桃園區泰昌十街,2日傍晚,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出門倒垃圾時,遭槍手埋伏開6到7槍,當場身亡。警方晚上7點50分,發現槍手作案車輛被棄置在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兇手燒車滅證後由共犯接應離去。

警政署長黃明昭受訪表示,此案發生後刑事警察局、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新北市警察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連日進行包含監視系統調取、涉案車輛軌跡追蹤調閱、及現場相關勘查採證,採取多面向偵查,很快就會鎖定犯嫌加以查緝。

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屬於桃園北區一帶的地方角頭,也是知名「黑人家族」的大哥,以手段凶狠聞名,曾經威脅民代兒子和偵查隊長,也是不少黑幫地下槍枝來源,堪稱是「黑道軍火庫」,由於他的黑道輩分極高,2019年桃園發生車行挾持事件,外傳還是透過他出面勸降,才順利救出9名人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槍擊畫面曝光!黑衣槍手衝上前連開6槍 郭信一中彈倒地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