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兵役、治安、國安、交通、防疫攏總來問!EP01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EP01》聚焦於「女性兵役」「槍枝與治安綜合論述」「軍人與政壇的叛將」「交通檢舉人制度」「中國大開門戶與台灣防疫因應」「年後普發6000現金」,來聽聽徐國勇主播(勇哥)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關穎曝超忙碌活動幕後花絮!驚見「大咖男神」入鏡 兩人10年前竟是情敵

●面對網友期待與各種聲音發酵,勇哥直接「站出來」開直播啦!

●最生猛的問題、最直球的對決,破邪顯「勇」我們直接衝到底!

※今次提問有哪些?勇哥親自一一回應,沒在逃避!

〈女性兵役〉

A.我是女生,我同時希望女生也能當兵,當兵可以學到生存技能、職場技能,因為女生不當兵反而是損失。而且教育部也比較好安排學期,大學暑假本來就很長,乾脆延長為三個月,去當兵,寒假縮短,學分數密集一點,男女都當兵,這樣誰都不困擾,也很公平!


〈槍枝與治安綜合論述〉

A.給你當內政部長,台灣黑道跟槍枝都很盛行,治安敗壞,很多藍綠節目都批評過,你不用負責嗎?

B.給台灣人槍枝合法,再給台灣人800發子彈打也合法。因為開戰時全台灣人都跑不掉,在當兵時學的戰技保護家人最基本的能力,別說給你槍跟子彈都不會用。


〈台灣軍人與政壇的叛將〉

A.每次政府跟電視節目都只有「譴責」,法律上不辦幾個叛將,如黃征輝、季麟連、吳思懷、王鴻薇等等,還讓他們當立委、議員、領優厚退休金。國安五法是幹什麼的?選罷法也該修了吧?

B.黃征輝這事有多可怕?如果他還是現役艦長,兩岸開戰,他馬上整艘艦投降共軍去了。一想到國軍內可能還有黃征輝這樣的人,國軍能戰嗎?光是這種疑慮就足以形成國防大漏洞。


〈交通檢舉人制度〉

A.蔡英文作對兩件事,年改,兵役,其餘的政策就不行了。1126就是這樣輸掉。民生法案要盡快修正。比如交通檢舉人制度要廢止,因為很多人都很不開心也很有感覺,應該由員警開單才算。


〈中國大開門戶與台灣防疫因應〉

A.(反串)政府德政!讓百姓再次面對中國變種病毒的威脅!中國這波檢測驗出146位確診,請問再請他們回家等通知?短短時間內,已經接觸多少人?傳染多少人?防疫單位真是太鬆散,太無視中國變種病毒的殺傷力!沒關係,反正又不用負什麼責任!


〈攸關年後普發6000現金〉

A.唱高調沒用,補貼勞健保虧損我同意,剩1800億就乾脆大方點,體察人民心理,避免被藍營檢到槍。

B.紐西蘭普發現金,結果通膨是7.2%,而發現金的勞工黨政府應該會失去政權,因為電費及油價根本超過那些現金發送……。台灣人,你們的民心是用錢就可以買的嗎?完全不顧國家的長久發展?


請收看《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EP01》完整影片:https://fb.watch/hSqt32DOvH/


歷經「天下第一部」內政部部長的歷練,對國事觀察、解讀更有想法,讓《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的徐國勇為您精闢分析政壇、時事,請鎖定每週四17:4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立委羅志明、前海軍少將夏復翔涉共諜案 檢調搜索聲押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