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秀超潮「農包」催票嗆爆藍營 吳怡農曝選前之夜最大咖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中央黨部先前以「膿包」等字眼攻擊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不過,他昨(5)日晚間卻在個人IG上PO出團隊設計的「農包」,反制對手惡質的選舉操作,而吳怡農今(6)日受訪時也懇託,大家能把先前的競選小物都拿出來,幫他拉票;同時他也透露,選前之夜紙風車劇團表演時,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將現身力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扯蔡培慧也領補助款 吳怡農嗆:她沒選上也沒企圖落跑

吳怡農今日上午偕同民進黨立委范雲、北市議員陳怡君在長春市場拜票,行前接受媒體聯訪。吳表示,謝謝范雲委員與怡君議員的陪伴,在選舉最後的兩天的時間,他們把握機會時間來向選民及市民老闆拜託,希望大家週日出來投票,一起提升台灣的選舉文化。

快新聞/農包+選前之夜紙風車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推出「農包」引發關注。(圖/翻攝自IG)

針對對手王鴻薇喊出告急要催票的作法,吳怡農說,從王鴻薇先前喊要勝選到告急,其實是蠻大的變化,而這也不是一個人的選舉,是大家的選舉,能一起來提升改變選舉文化的選舉,懇託大家投票,一同改變選舉文化,讓台北及台灣更好。

而吳怡農昨晚也在IG貼出與「農包」的合照並寫下,「包不入流,背上農包才是潮流。這禮拜,背上你的農包,也記得週日出門投票!歡迎跟我分享你的包包」,這也讓在場媒體關心,今天是否有把團隊設計的包包帶來。

對此,吳怡農則說,他們無法改變及約束對手的口水及攻擊,但他們知道支持者及朋友一路以來都非常相挺,拜託大家在最後兩天,若身邊有些小物、海報,以及3年前的旗子,在最後這兩天都能拿出來,讓更多的朋友知道,這個星期日要舉行投票。

吳怡農指出,選前之夜在花博舉辦的紙風車劇團表演,是選擇用表演方式慶祝民主文化,讓小朋友都看到選舉造勢可以是快樂及輕鬆的,屆時卓榮泰也會與他一同出席,向大家致意,希望大家看到一場輕鬆的兒童劇,開心看演出,隔天快樂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不認謾罵對手 吳怡農反嗆:膿包、黑道是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