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梅西英雄式歸隊!姆巴佩弟弟「死亡凝視」邊拍手 有趣表情被瘋傳
伊森·姆巴佩對梅西使出「死亡凝視」。(組合圖/翻攝自推特、IG「leomessi」)

體育中心/李國綸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 在世界盃奪冠,假期結束返回巴黎聖日耳曼球團,受到英雄式全隊夾道歡迎,隊伍其中一人表情格外複雜,明明跟眾人一起拍著手、眼神卻帶點凶狠凝視著梅西,原來他就是法國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弟弟,有趣表情全被直擊拍下,在推特上引起瘋傳。

更多新聞: 足球/阿根廷門將瘋狂嘲諷!姆巴佩大器回應:不在瑣事上浪費精力

梅西結束歡樂的奪冠休假,重返巴黎聖日耳曼球隊回歸訓練,為接下來的法甲聯賽備戰,他現身訓練基地時,受到隊友及工作人員列隊鼓掌歡迎,伊森·姆巴佩站在隊伍中(Ethan Mbappe),雖然跟著大家一起拍手,但他接著使出「死亡凝視」,猛盯著不斷往前走的梅西,畫面曝光掀起各界熱議,不過從他微微上揚的嘴角來看,或許也只是好玩而故意為之。

伊森會這麼做不是沒有理由,畢竟眼前這個強大的男人剛率領阿根廷擊敗母國,並且帶給哥哥慘痛挫敗,保持飢渴的復仇之心並非壞事,他在去年11月入選法國16歲以下青年國家隊,未來也有機會入選國家隊,只可惜2022卡達世界盃已經是梅西的最後一舞,沒有辦法在世界盃賽場上結清恩怨,相信伊森在頂級俱樂部不斷吸取經驗,或許哪一天就能與哥哥聯手,帶領法國再次捧起大力神盃。


至於姆巴佩本人則是跑去放假,沒有出現在歡迎行列之中,不過先前他也展現風度,親自祝賀梅西獲得冠軍,坦言無法帶領法國隊奪冠相當失落,或許是一輩子都難以忘懷,但已經親自跟梅西聊過送上祝賀,這是梅西一生努力追尋的目標,對他來說也是如此,只可惜勝者只有一方,自己在最後階段敗下陣來。

伊森去年6月與大巴黎簽下一份3年合約,12月16日在一場友誼賽出賽,迎來在俱樂部成年隊的首秀,年僅16歲的他與哥哥球風截然不同,哥哥以閃電般的跑動速度、出色爆發力聞名球壇,而他則是一名技術型左腳中場,球風被形容成「優雅、自在」,在球場上相當聰明,前途無可限量。


更多新聞: 梅西回歸隊巴黎聖日耳曼 隊友姆巴佩告假去美國看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