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包裹夾藏6千顆搖頭丸 1顆500想賺暴利栽了

民視新聞/陳怡汝、黃柏榕 台北市報導

假寄貨、真運毒!刑事局接獲情資,有一個「吸塵器包裹」,要從德國運送到台灣,但過海關X光,發現異狀,警方逮捕前來取貨的越南籍男子,檢查之下,果然發現裡面夾藏將近6千顆搖頭丸,而嫌犯背後的指使者,還是他的表哥。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信銀女行員涉「幫詐騙集團洗錢」 桃檢聲押7人

藍衣男子,才剛把包裹搬出來,警方立刻追上前。心虛的一句話都不敢說,手還放在包裹上,深怕警方把它打開,因為裡面夾藏大量毒品。

吸塵器包裹夾藏6千顆搖頭丸 1顆500想賺暴利栽了
警方拆開包裹,一包一包紫色、白色小藥丸,數量將近6千顆,就藏在吸塵器裡,這些是二級毒品MDMA搖頭丸,一顆賣500元,牟取暴利。

警方調查,這個販毒集團由越南人組成,從德國寄送吸塵器包裹,想蒙混進台灣,但過海關時,X光出現異狀,攔了下來,一拆開,果然發現裡面藏毒。

吸塵器包裹夾藏6千顆搖頭丸 1顆500想賺暴利栽了
​​​​​​​​​​​​​​​​刑事局偵三大隊大隊長張文源說,「那我們這邊也懷疑,是由越南籍的犯嫌,從國外德國等相關國家,寄出到我們國內,目前針對國外的共犯,目前我們國際科也透過駐外聯絡官,正在積極的查緝中。」

身穿黑色外套的黃姓嫌犯,是逃逸外勞,去年走私毒品被抓過,這回為了還8萬元債務,指使陳姓表弟幫忙收包裹,再度被逮,這下賺不了錢,還得被遣送出境。

更多新聞: 台中大火5死家屬今招魂!11歲男童擲無筊 法師「1句話」聖筊惹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