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乾掉整瓶「38度高粱」 男子騎車違規酒測值「高達1.21」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騎車違規,將人攔下後,他身上飄出濃濃酒味,一問之下,他竟然喝了一整瓶38度高粱酒,還騎車上路,酒測值1.21當場被逮。

更多新聞: 女吃麻油雞騎車上路 飄濃濃酒味酒測值0.5

男子騎車違規穿越槽化線,還騎的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他連站都站不穩。

心情不好乾掉整瓶「38度高粱」 男子騎車違規酒測值「高達1.21」

員警vs.酒駕男子說,「你有沒有身體不舒服(沒有),沒有?你是怎樣身體不舒服哦。」

員警原本還擔心他身體不舒服,結果一靠近,發現他身上散發濃濃的酒味。

員警vs.酒駕男子說,「你是喝酒是不是,你有沒有喝酒?你怎麼喝成這樣,酒味有夠重你喝什麼。」

酒味實在太重,連員警都受不了,一問之下更傻眼!

員警vs.酒駕男子說,「你喝什麼酒(38度),38度哦一瓶哦,你整罐喝完哦,這樣你有辦法出來也是...。」

竟然一個人乾掉一整瓶38度高粱,喝成這樣還有辦法騎車出門,員警要酒測,但就怕男子體力不支倒下,還全程攙扶。

心情不好乾掉整瓶「38度高粱」 男子騎車違規酒測值「高達1.21」

員警vs.酒駕男子說,「先生你酒測值1.21,走要把你逮捕。」

高市警內惟所副所長張政宏說,「坦承稍早喝了一瓶38度高粱酒,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男子當場被上銬帶回,他事後才坦承,因為有訴訟官司,心情差,才喝掉一整瓶的高粱,又肚子餓,出門買臭豆腐,急著回家才違規,但喝得幾乎爛醉,還冒險騎車,實在誇張!

更多新聞: 高雄酒駕多!女吃薑母鴨惹禍 警:勿拿生命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