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佔地糾紛 海釣場老闆被打 怒「有承租正當使用」絕對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上的這家海釣場,因為停車佔地糾紛,老闆被人用樹幹打傷,造成手部骨折及身上多處挫傷,起因是對方不滿海釣場長期占用親戚土地停車及堆放垃圾等,但海釣場表示有承租是正當使用,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將告上法院。

更多新聞: 送信遭3獒犬咬傷 郵務士手流血、骨折送醫 但飼主全盤否認

砂石車司機站在車子旁,眼睛直盯著眼前正在倒車的駕駛,下一秒拿起地上的樹幹暴衝,直接往對方駕駛座方向猛戳猛打海釣場老闆,火爆場面嚇得海釣場老闆女兒出聲呼救。

停車佔地糾紛 海釣場老闆被打 怒「有承租正當使用」絕對告

打人的黑衣男子,看到對方家人出來呼喊,也不為所動,甚至大聲叫囂,而海釣場老闆因為裸著上身出來移車,被樹幹打到手部骨折,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治療。

海釣場老闆兒子說,「第一個他不是地主,第二個今天這個承租地是我們租的,而且人家不是沒有移車喔,所有的時間點就差不多2分鐘3分鐘,需要用到用這種(打人)行為去做嗎,已經非常誇張的行為了喔。」

砂石車司機說,「車還停在我們這邊,這我們私人土地(喔這你們私人土地),還給我比這樣還開車要撞我。」

因為停車占地糾紛,砂石車司機主張海釣場長期占用親戚的地,隨意停車又亂堆垃圾心生不滿,但海釣場說有承租合約是正當使用,雙方各說各話。

停車佔地糾紛 海釣場老闆被打 怒「有承租正當使用」絕對告

屏東分局歸來所長許晉維說,「因警方到場時沈嫌已離開現場,未發現其當場有駕車行為,故無實施酒測之法定事由,有關報案人提告傷害部分,已於昨日(6日)依法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海釣場業者更控訴,對方打人後又再找了一群人來砸店,砸毀一些掃地器具及毀損牆壁等,簡直欺人太甚,將會提告,希望法律給個公道。

更多新聞: 喝高粱採罐ㄟ! 男酒駕買臭豆腐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