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老公家底雄厚「能買下半個香港」 蘿莉塔親揭真相嘆:他省得不得了
蘿莉塔元旦宣布結婚好消息,與交往4年男友戴偉智走入婚姻。(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嶄新2023年到來,女星蘿莉塔在元旦(1日)深夜突然宣布結婚好消息,興奮喊道「我真的嫁出去了!」,在跨年夜答應交往4年男友戴偉智的求婚,不過在好消息傳出後,外界卻傳出戴偉智背景不一般,不僅是銀行富二代,家族財力更是雄厚到「可以把半個香港買下來!」,引來外界議論,甚至還有人批評她拜金。對此,蘿莉塔也發文澄清喊冤「拜託不要再信錯誤的報導了」。

更多新聞: 這畫面太有愛!瘦子耶誕節「寵妻1舉動」閃瞎14萬粉絲:太浪漫啦

蘿莉塔昨(7)日在臉書發文,針對外界傳言做出回應,表示「富三代還富二代還有可以買半個香港這些事完全是誤傳」,她跟男方確認過,對方也說沒這回事「又不是在玩大富翁」,坦言她真的很困擾,因為這樣一亂傳,所有人都說批評她拜金、愛錢,「老實說誰不愛錢?但我偏偏沒從他那邊拜到錢,有拜到的話真的隨便大家說,可就是沒有,他省得不得了好嗎?」,拜託大家不要再相信錯誤的報導。

澄清老公非富二代 蘿莉塔親揭真相嘆:他省得不得了好嗎?
女星蘿莉塔元旦宣布結婚好消息,甜喊「我真的嫁出去了!」。(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回顧蘿莉塔結婚喜事,她1日無預警在社群宣布好消息,透露自己去年年初參加Sandy吳姍儒的婚禮,還接到了捧花,那時每個人都說拿到捧花的人一年內會出嫁喔,當時她還不相信,想不到卻在新年第一天就成功走入婚姻,甜喊「我真的嫁出去了!」,讓外界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

澄清老公非富二代 蘿莉塔親揭真相嘆:他省得不得了好嗎?
蘿莉塔(圖右)發文澄清老公戴偉智(圖左)不是富二代。(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澄清老公非富二代 蘿莉塔親揭真相嘆:他省得不得了好嗎?
蘿莉塔在社群發文澄清,對丈夫是富二代的傳言感到很困擾。(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更多新聞: 抿嘴甜喊向太「媽咪」!蕭敬騰撒嬌影片曝光 網看呆:好油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