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勵志!大淵攜百萬網紅登百岳快歸西 攻頂後感動喊:很久沒被山圍繞
大淵與百萬網紅大蛇丸首次挑戰百岳,沿途不斷挑戰自我極限,並達成人生新成就。(圖/翻攝「本色音樂」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喜歡爬山,享受著汗水淋漓的痛快感,以及登頂時被雲朵、群峰圍繞的視覺。日前饒舌歌手大淵與網紅大蛇丸相約一同爬「石門山」,兩人在攀爬的過程中氣喘吁吁,一度以為正往黃泉前進,但到了山頂後,卻又被眼前的美景所撼動,沉浸在流汗後的快感及四周山景的優美,內心不只是感動,更多是對自身成就的驕傲,大蛇丸更是堅毅地說:「百岳可以擊垮我的身體,但它絕對沒辦法擊敗我的精神。」

更多新聞: 去做害怕的事!楊力州《無邊》遠征南極挑戰極限

日前饒舌歌手大淵與百萬網紅大蛇丸相約爬「石門山」,這也是兩人首次挑戰百岳,平時鮮少爬山的兩人,沒多久就已氣喘吁吁,大蛇丸更是得稍坐休息,不過還是樂觀地說︰「百岳嘛!就喜歡挑戰自己身體的極限,跟淵哥一起。」而大淵也被他的精神所感動,直說大蛇丸夠有義氣:「他直接拿命陪我,陪到現在!」

超勵志!大淵攜百萬網紅登百岳快歸西 攻頂後感動喊:很久沒被山圍繞
大蛇丸即便累得氣喘如牛,還是以樂觀的心態繼續挑戰。(圖/翻攝「本色音樂」YouTube)
兩人越往高處爬,越感覺到空氣的清新,大淵認為偶爾來挑戰一下,感受自身極限、體能,感覺真的不錯,不過也因體力大量流失感到勞累,開玩笑的說:「每走一步都是邁向『黃泉』。」大蛇丸則認為即便心肺受到極大負荷,仍無法阻擋自身想挑戰的心情,直說:「百岳可以擊垮我的身體,但它絕對沒辦法擊敗我的精神。」
超勵志!大淵攜百萬網紅登百岳快歸西 攻頂後感動喊:很久沒被山圍繞
大淵感謝百岳的自然環境,給予登山客們這麼好的挑戰機會,超越自我極限。(圖/翻攝「本色音樂」YouTube)
而在經過刻苦的決心和堅持不懈的努力後,兩人與團隊順利攻頂成功,大蛇丸透露過去幾乎沒爬過山,想都沒想過有朝一日能夠挑戰百岳,很久沒有體會到被刪群環繞的感覺,感謝淵哥給予這個機會,而大淵則認為是百岳給了大家機會,爬上來的過程對山充滿了敬畏,在欣賞大山大景的同時,心中似乎有些脫離現實的感覺。

而網友們也敬佩兩人願意挑戰極限的勵志精神,紛紛留言「蛇丸真的用生命在拍這支影片欸,可是很感人的是大淵跟蛇丸都完成了這段百岳,既然他們都可以做到了,那其他人也不能有藉口說做不到了!」、「雖然跟蛇丸邊爬邊喘,但不放棄的精神,真的非常勵志!」;而大蛇丸本人也在留言區親自回覆網友:「淵哥說走就走,我就不知道什麼叫怕!」

更多新聞: 台男爬美國雪山誤踩進冰湖 鞋襪瞬凍「差點失去一隻腳」友急拿咖啡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