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9歲女兒買書包「驚見開過衛生棉」 吳彥祖傻眼:要小女孩做好準備?
吳彥祖幫9歲女兒買背包,結果裡面竟然有「開過的衛生棉」。(圖/翻攝IG@thatdanielwu)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48歲香港男神吳彥祖與老婆Lisa S.結婚10多年,2人育有1名9歲女兒吳斐然,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不料平常對女兒疼愛有加的吳彥祖,今(8)日卻突然在IG曬出一張背包照,裡面還有一個「開過的衛生棉」,令人匪夷所思,他也解釋事情來龍去脈,原來似乎是網購賣家搞了烏龍,對此吳彥祖也不解表示,「我猜他們是要確保小女孩做好準備了?」

更多新聞: 吳彥祖愛女9歲了!發文感嘆全網看傻 跪求男神別用「它」:你的中文我心疼


幫9歲女兒買背包「驚見開過衛生棉」 吳彥祖傻眼:要小女孩做好準備?
吳彥祖年近50依舊帥氣。(圖/翻攝IG@thatdanielwu)

吳彥祖8日透過IG發布一張背包照,上面能看到可愛的動物圖案,研判是要給女兒上學使用的,但他卻在裡面發現開過的衛生棉,真的有這麼早熟?吳彥祖對此說明,「我們從亞馬遜上訂了一個背包給我9歲的女兒,但看看我在外面的口袋裡發現什麼,我猜他們是要確保小女孩已經準備好了?」一番話就能感受到他超級傻眼。

幫9歲女兒買背包「驚見開過衛生棉」 吳彥祖傻眼:要小女孩做好準備?
吳彥祖網購背包給9歲女兒,沒想到裡面竟然有開過的衛生棉。(圖/翻攝IG@thatdanielwu)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笑說「對一個9歲女孩來說真的太早了」、「至少那是還沒用過的…」、「免費的禮物來囉」、「不用懷疑,這代表你買到二手貨了」、「它其實是拿來除溼的」、「所以這是在幹嘛,兒童用品裡塞衛生棉?」、「廠商太貼心了」、「彥祖果然是有點美式幽默在身上的」。

不過,留言也有不少人指出,「這要是在淘寶買的還不給人投訴到死」、「你應該要退還這個背包然後換一個新的,這包顯然有被別的顧客用過,如果你還是要留著它的話,強烈建議要洗一下」、「我想這是商家在寄出前沒有好好檢查的緣故,2星差評」。

更多新聞: 又被翻譯軟體出賣!吳彥祖曬舊照喊「那時頭髮很多」 網見原文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