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騎士違規吞1200紅單!不反省竟怪檢舉達人網酸:駕照雞腿換的
台南有一名騎士轉彎未打方向燈,遭後方駕駛檢舉,吃上一張1200元罰單,不僅沒反省自己的行為,還上網抱怨檢舉人,遭全網砲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開車、騎車上路必須遵守交通規則,台南有一名騎士轉彎未打方向燈,遭後方駕駛檢舉,吃上一張1200元罰單,不僅沒反省自己的行為,還上網抱怨「這樣子的正義讓我無言」,反過來怪檢舉達人沒體諒民眾「生活不易」,貼文一出,全網看傻,狂轟「駕照雞腿換的?」。

更多新聞: 年終獎金自己賺!新竹情侶砸3.6萬買整本刮刮樂「爽中100萬」哭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表示,自已去年10月騎車經過台南南科附近,因為轉彎未依規定打方向燈,遭到檢舉達人檢舉,慘吞一張1200元罰單,他在文中抱怨「這樣子的正義讓我無言,大家幾乎都是辛苦工作的員工,萬物齊漲,生活不易阿。台南南科檢舉的人超多,大家多多小心」。

三寶騎士違規吞1200紅單!不反省竟怪檢舉達人網酸:駕照雞腿換的
原PO違規不檢討自己,反怪檢舉達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網友對於原PO違規卻不知反省的態度相當傻眼,紛紛砲轟「沒打方向燈被檢舉也是剛好而已」、「罰1200你會打燈了嗎?」、「不打燈是要別人觀落陰? 左手廢了嗎?」、「辛苦工作就可以不打方向燈嗎?錢難賺是不是更應該隨時守法」、「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好人一生平安!嗯,祝福是給檢舉達人的」、「乖乖繳學費」、「以後記得使用方向燈,花不了你多少錢」、「很討厭轉彎或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的三寶」。

更多新聞: 機車「這1處」成手搖飲專屬置物架!網讚「生活智慧王」過來人頻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