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沙國住處未定!暫住四季飯店王國套房「月租費曝光」
C羅與艾納斯簽下年薪2億歐元(約新台幣65.5億元)合約,他目前暫時住在當地高級飯店中。(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37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宣布正式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球隊艾納斯(Al-Nassr),雙方簽下年薪約2億歐元(約新台幣65.5億元)的合約,還一路簽到2025年,外媒形容,C羅新約堪稱是「史上最賺錢合約」。C羅抵達沙國後,他的落腳處也備受矚目,外媒報導,C羅目前暫時住在利雅得四季飯店的王國套房,加上整個團隊的人數,一個月住宿費就高達25萬英鎊(約新台幣924萬元)。

更多新聞: 足球/C羅加盟後面臨1難題!沙國禁「未婚同居」辣女友動向掀熱議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獨家報導,C羅在轉戰中東國家踢球後的第一個「家」,就是沙烏地阿拉伯當地最高建築物之一的利雅得王國中心四季飯店,他也已經預訂好1個月的王國套房。報導指出,C羅被安排在這棟99層摩天大樓中最好的套房,窗外就可以看到沙國首都的最美景色,房間總共2層樓,據了解,C羅團隊包括貼身保鑣、經紀人、助理、家人朋友等等,總計用掉多達17個房間,可見團隊陣容相當龐大。

足球/C羅沙國住處未定!暫住四季飯店擁17房間「月租費曝光」
C羅轉戰中東國家球隊,他的住所也備受關注。(圖/翻攝自「cristiano」IG)


C羅這1個月將先和家人、團隊暫時住在四季飯店,而這1個月的住宿費就超過25萬英鎊(約新台幣924萬元)。不過報導中提到,C羅並不會長待飯店,他與未婚妻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及5個孩子,還在找尋沙烏地阿拉伯當地適合的住所,他們傾向於住在當地熱鬧的市中心地區,像是有豪華餐廳而聞名的Al Muhammadiyah,或是有國際學校的Al Nakheel,都在考慮範圍內。

更多新聞: 足球/「全球最富有球員」不是C羅!年薪65億慘輸含金湯匙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