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帥臉破相「驚人近照」曝光!紅色一塊超明顯他噴淚:鼻梁撞爆了
饒舌歌手瘦子擁有「行走費洛蒙」的稱號,不過他的帥臉現在竟然「破相」。(圖/翻攝IG@mjfceo)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饒舌界「冒險王」、「行走費洛蒙」瘦子(E.SO)擁有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自信破表的語意詞彙,再加上他帥炸天的外表,每每演出都讓粉絲耳朵懷孕。本月7日瘦子一連2天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地囚人」演唱會,他除了和好兄弟「頑童MJ116」夢幻合體,還走進觀眾席和歌迷0距離互動,超嗨情緒還延續到慶功宴上,不過瘦子似乎玩得太開心,結果發生意外「破相」,驚人傷勢照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深夜「飆罵廠商」挺同志被粉絲狂讚!瘦子首露面「16字」曝當下情緒


瘦子帥臉破相「撞爆鼻梁」驚人傷勢曝!見紅噴淚全因「慶功宴這件事」
瘦子的舞台魅力在饒舌界數一數二,每次開演唱會都引起轟動。(圖/翻攝IG@mjfceo)


瘦子今(9)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讓粉絲震驚的照片,只見他的鼻梁上有一道明顯傷口,而且從還沒有結痂的狀態來看,應該是最近才不小心受傷的,瘦子在貼文寫道:「昨天慶功宴喝太醉,把鼻梁撞爆了,太盡興了,謝謝大家」,後面還補上YA、笑到噴淚的表情,心情似乎沒受到影響,畫面中的瘦子睡眼惺忪,搭配一頭亂髮,迷幻慵懶的模樣依舊迷人,就算鏡頭拉得超近,也幾乎看不到毛細孔,可見平時保養得宜,受封「饒舌男神」當之無愧。

瘦子帥臉破相「撞爆鼻梁」驚人傷勢曝!見紅噴淚全因「慶功宴這件事」
瘦子在慶功宴上玩太嗨,結果不小心撞傷鼻梁。(圖/翻攝IG@mjfceo)

此外,瘦子也貼出昨日演唱會的現場黑白照,他再次向歌迷表達感謝心意,「地囚人演唱會,最後一場,在圓滿劇場,圓滿收攤,謝謝大家」,讓許多粉絲激動回應:「人生沒有遺憾了啦」、「辛苦了!超炸超好玩」、「謝謝瘦子給我難忘的生日」、「現場太好聽了」、「意猶未盡…但是還是請瘦子能夠好好休息一陣子,然後再期待與你見面」、「辛苦幕前幕後的所有人,真的是看一場感動一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瘦子升格人父2個月!直播宣布「拒絕公開愛女照片」 背後原因超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