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伊士運河又卡住!貨輪「載6.5萬噸穀物開往中國」擱淺 最新進度曝
貨輪「載6.5萬噸穀物開往中國」擱淺在蘇伊士運河。(圖/擷取自Leth推特)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全球重要航道蘇伊士運河今(9)日又發生卡船,國際船運公司Leth稍早在推特上宣布,一艘散裝貨輪「M/V GLORY」在運河擱淺,不過運河管理局已讓船隻重新浮起,將恢復過境,預估應該只會造成短暫的延誤。

更多新聞: 博恩《炎上》猛攻!王世堅坦言家人心疼他 被問下次還會去嗎這樣回

根據船運公司Leth在推特表示,散裝貨輪「M/V GLORY」9日在蘇伊士運河擱淺。《華盛頓郵報》指出,「M/V GLORY」船隻載有6.5萬噸穀物從烏克蘭出發運往中國。

Leth最新消息提到,運河管理局在3艘拖運船的協助下已讓船隻重新浮起,21艘南向的船隻將重新恢復過境,預估「M/V GLORY」的擱淺只會造成短暫的延誤。



更多新聞: 與柯文哲政治聯姻化敵為友? 王世堅:我死了算了「寧死不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