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接單印「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台男收到特製氣球秒傻眼
網紅分享朋友客戶向中國廠商訂製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氣球,卻得到1荒謬成果。(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傻眼!網紅「美到沒朋友」在臉書分享朋友的客戶遇到1奇葩情況,客戶向中國廠商下訂要製作「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氣球」,對方一口氣就答應,但當客戶收到氣球時卻傻眼了,因為「國旗」竟變成「1表情符號」,這上百顆氣球根本不能使用,荒謬的情形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小粉紅必備?愛國男推薦「五星旗變色片」 中網酸爆:戴了就瞎


太敏感?找中廠商做中華民國旗氣球 成品竟印「1調皮符號」網笑翻
民眾向中國廠商發出印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氣球的要求,沒想到成品卻被小粉紅廠商轉換為「1表情符號」,讓網友看傻眼。(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翻攝自pexels)


網紅「美到沒朋友」8日在臉書「美到沒朋友 Très Jolie」分享自己朋友的客戶遇到的荒謬情形,他表示,朋友的客戶活動上需要幾百顆印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圖案的氣球,原本想跟台灣廠商下訂單,但詢價之後發現報價太高,於是決定轉向中國廠商下訂單,沒想到收到成品後,卻發現上百顆國旗氣球,全被印成「一張笑臉、左右各1隻比YA手勢」的表情符號,讓人滿頭問號,荒謬的事件讓「美到沒朋友」忍不住傻眼。

太敏感?找中廠商做中華民國旗氣球 成品竟印「1調皮符號」網笑翻
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跟風留下廠商荒謬的「一張笑臉、左右各1隻比YA手勢」表情符號。(圖/翻攝自臉書@美到沒朋友 Très Jolie)


貼文曝光後,馬上吸引1.2萬網友朝聖關注這奇葩情況,近700則留言吐槽:「真的要笑死!」、「好想看成品。」,但也有網友傻眼疑惑:「不是會給圖檔嗎?」、「送印前竟然沒有校稿!!」,認為客戶竟然沒有事先確認成品檔案,心臟頗大顆,不過也有內行人針對網友疑惑解答:「中國便宜的廠商很多都不會校稿……」。


更多新聞: 田馥甄4照揮別2022衰事!正能量「發願30字」燦笑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