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X光機驚見謎樣8字形?她行李偷渡寵物失敗急喊:不能沒有牠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分享佛州坦帕國際機場出現「超粗超危險的神祕麵條」的消息,瞬間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IG@tsa)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飛機上有蛇?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在佛州坦帕國際機場檢查行李時,驚見1名女性乘客的手提行李箱居然掃描出「謎樣8字形」,看起來平滑有如水管,沒想到經過開箱檢查之後,發現此不明物體居然是1條1.2公尺長的蟒蛇!讓當場的海關人員都十分驚嚇,連TSA官方發言人都站出來對此發表看法。

更多新聞: 全球最危險島嶼有5000野生毒蛇!一家5口登島慘遭「蛇吻」一夜滅門


機場X光機驚見謎樣8字形?她行李偷渡寵物失敗急喊:不能沒有牠
TSA在官方IG發出一段短片,分享在坦帕機場發現1位女乘客試圖用隨身行李箱偷渡寵物蟒蛇的情況。(圖/翻攝自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IG@tsa)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7日在官方IG帳號發文表示,他們在乘客的行李箱中發現「超粗超危險的神祕麵條」,文章解釋道,管理局在佛州坦帕國際機場發現一名女性乘客的隨身行李箱中有1條1.2公尺長的蟒蛇,根據《CNN》報導,海關人員從未遇到如此驚悚情形,從TSA公開的X光掃瞄照片可以看到,行李箱的右上方有1條8字形纏繞的橘紅色物體,經由海關開箱檢查之後,才發現竟是一條活生生的蟒蛇,而且還有1.2公尺長。

機場X光機驚見謎樣8字形?她行李偷渡寵物失敗急喊:不能沒有牠
TSA發言人表示這事件發生在2022年12月15日,幸好及早發現並未讓蟒蛇上飛機。(圖/翻攝自Lisa Farbstein, TSA Spokesperson推特@TSA_Northeast)



TSA官方發言人法布斯坦(Lisa Farbstein)在推特上解釋,這件事發生在2022年12月15日,幸好海關人員有事先發現這條藏在隨身行李箱中的蟒蛇,阻止「飛機上有蛇」的可怕情況發生,TSA也補充提醒,如果乘客需要帶蛇去旅行,也必須了解航空規範,不需要因為沒搞清楚規則而讓寶貝「麵條」白白感到不安,遭到陌生人打擾,提醒飼主一定要經過特別的包裝關籠、申請通過之後,才能讓寵物一起上機旅行去。

至於這位將寵物蟒蛇放入行李箱的女乘客,則在當下表示這隻蟒蛇是她重要的「情感支持」夥伴,牠名叫巴塞洛繆 (Bartholomew),女乘客解釋自己如果沒有寵物蛇陪伴,就會感到極度焦慮,所以她才會想到要將牠裝箱打包、一同帶上機,不過在被海關發現她的偷渡計畫之後,對方就以光速拒絕她的請求,最後只放行女乘客1人上機,巴塞洛繆則被扣留在機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豢養黑熊當寵物20年日本七旬老翁竟遇害 家屬遺憾卻「不怪牠」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