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8霸道鱷魚遭警突襲捕捉!「軟Q畫面」曝笑翻網:在演功夫熊貓?
美國德州警官為民眾排除「鱷魚危機」,卻意外捕捉霸道鱷魚「超軟Q動作」,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臉書@Lufkin Police Department)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兇猛生物現身人類居處地的情形常常會引發民眾恐慌,近日美國發生鱷魚誤闖私人土地事件,警方獲報之後趕往現場,將它「抱緊處理」,這段影片也被全程記錄並分享上網,許多網友見到鱷魚從原本威風的散步姿態,到被突襲瞬間開始瘋狂彈跳的反差模樣之後,嘴角都不小心失守了。

更多新聞: 他車上貼「我家有貓」遭吐槽:在炫耀?內行曝真相讓萬人暖哭


1米8霸道鱷魚遭警突襲捕捉!「軟Q畫面」曝笑翻網:在演功夫熊貓?
警官與動物專家協力捕捉不速之客。(圖/翻攝自臉書@Lufkin Police Department)


美國德州安傑利納郡拉夫金(Lufkin)一塊私人土地,近日傳出有長約6英尺(約1.8公尺)的鱷魚誤闖情形,警方接獲通報趕緊前往現場,警察與動物專家拿出捕捉套索工具,協力將這隻原本還在大搖大擺逛街的鱷魚困住,並使用黑色膠布在牠的大嘴繞上好幾圈暫時封印住,當全員確認沒有危險性之後,才出動2名警員以一前一後的方式抱起鱷魚,將牠放到警車上載走,尋找能夠放生牠的合適地點。

1米8霸道鱷魚遭警突襲捕捉!「軟Q畫面」曝笑翻網:在演功夫熊貓?
警官使用黑膠布「封口」鱷魚,避免被咬傷。(圖/翻攝自臉書@Lufkin Police Department)

據《UPI》報導,拉夫金警察局指出,這塊私人土地屬於在地一家私人企業,當天他們獲報「有鱷魚穿越圍欄」的消息,2位警官佛斯特(Caleb Forrest)和伊瓦拉(Christian Ibarra)與2名動物專家辛圖拉(Carol Cintula)和霍爾曼(Alisha Holman)一同出動趕往現場,警官在動物專家的指導協助之下,才順利解除散步鱷魚誤闖私人土地的危機。

1米8霸道鱷魚遭警突襲捕捉!「軟Q畫面」曝笑翻網:在演功夫熊貓?
兩位警官協力將鱷魚放上警車,準備帶去合適場所放生。(圖/翻攝自臉書@Lufkin Police Department)


拉夫金警官英勇移除鱷魚危機的影片也被全程錄影放到網路,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秒按下讚、大笑和愛心的心情符號,感謝在地警員又再次守護小鎮的和平,留言稱讚:「太讚啦!」,也有人表示鱷魚被捕之後靈活軟Q模樣「好像在演《功夫熊貓》」,笑翻其他網友,更有在地網友從影片線索推測鱷魚現身的位置,提醒民眾經過時需多加注意。

更多新聞: 江宏傑13年前「青澀嫩照」曝光!帥氣程度驚動萬粉:真的沒有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