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集團積極公益 捐贈31頂美國軍規飛行頭盔

民視新聞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去年底參訪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的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發現救難人員的飛行頭盔都已經老舊,本著飲水思源、回饋社會的理念,特別斥資三百多萬,捐贈31頂美國軍規飛行頭盔,希望替為了民眾出生入死的無名英雄們盡一份心力。每一頂頭盔也都由特種部隊出身的愛爾麗醫美集團董事長常如山親自驗收,希望以實際行動拋磚引玉。

更多新聞: 醫美愛爾麗贈內政部消防署 軍規頭盔

救難人員火裡來、水裡去,但身上不少裝備都已經逾期且老舊,愛爾麗集團特別為這些救災英雄們量身訂製,每頂造價將近11萬的美國軍規飛行頭盔共31頂,在鳳凰楷模的頒獎晚會上進行捐贈儀式,希望能為救難守護神們的執勤安全盡一份心力。愛爾麗集團積極公益不落人後,從軍警消所需的各式裝備到救災車輛,累積捐贈金額已經破億,要讓在背後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們,執行救難任務時能夠獲得最好的保障。



更多新聞: 台灣首批援烏發電機抵基輔 外交部:將再捐2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