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新片吸22萬人朝聖!網抓包「臉變了」飄塑膠味 本人回應曝光
丟丟妹近日捨棄百萬粉專,另起爐灶開設新粉專,宣布滿血回歸。(圖/翻攝「樓頂揪樓下」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以拍賣海鮮走紅,接地氣的豪邁語氣加上送贈品不手軟,每次開播都吸引上萬人觀看。近來她被爆出和老公3年婚變,還捨棄原本的百萬粉絲團,以口頭禪為名新開粉專「樓頂揪樓下」,不到1週已吸引12萬人追蹤,滿血回歸的她也拍影片示範煮控肉,神情如往常一般活力充沛。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丟丟妹似乎和以前長得不一樣;對於外界質疑是否「動臉」,她也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 新粉專開4天狂吸11萬粉 丟丟妹曝30秒「回歸影片」:我準備好了

「樓頂揪樓下,阿母揪阿爸!」丟丟妹8日在臉書釋出一段「丟愛安捏煮」系列影片,現場示範「滷控肉」的做法,一開場就是令人熟悉的口頭禪。而她從如何挑選三層肉、備料、下鍋煮法一一說明,過程還不時飆出「阿娘喂」,如同過去直播時一貫的豪爽態度,活潑的動作與神情也讓教學過程變得十分有趣,可見她即使神隱直播圈半年功力絲毫不減。

丟丟妹新片吸22萬人朝聖!網抓包「臉變了」飄塑膠味 本人回應曝光
丟丟妹以大家熟悉的口頭禪開場,並仔細示範「滷控肉」的做法。(圖/翻攝「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新片吸22萬人朝聖!網抓包「臉變了」飄塑膠味 本人回應曝光

影片才上架短短2天,目前已累積超過22萬次觀看,就連女星李亮瑾也在留言大讚「好厲害!喜歡看丟妹煮菜,豪爽。」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影片中丟丟妹的臉似乎和以前不太一樣,質疑是否動臉,紛紛留言說「臉型整個變了啊~以前丟丟很好看啊」、「妹仔,你的臉怎麼了? 原本就很好看的臉別去整成塑膠製品了啦」、「臉完全不一樣,變老了」。對此,丟丟妹雖沒多作解釋,也大方回應,「歲月是把殺豬刀」、「所以我要吃胖點哈哈,謝謝您關注」。

丟丟妹新片吸22萬人朝聖!網抓包「臉變了」飄塑膠味 本人回應曝光
有網友發現,丟丟妹復出後長相似乎和以前不太一樣。(圖/翻攝「樓頂揪樓下」臉書)

據悉,丟丟妹原先粉專有高達112萬人次追蹤,沒想到近來卻神隱半年,隨著婚變消息曝光她也大動作捨棄百萬粉專、藝名「丟丟妹」,改以本名創設新的粉專「樓頂揪樓下」。丟丟妹雖未多說明婚變,也沒說何時重開直播,但也發影片和粉絲宣布滿血回歸,「我沒有消失沒有不見,只是重新開始」、「我準備好了,你們也會陪我一起前進嗎?」。


更多新聞: 遭爆欠8千萬賭債!丟丟妹老公火大揭內幕「她早把現金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