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受委屈?丟爸爆女兒沒被迎娶 尪曬照打臉:去了2、30台超跑
近日網上傳出丟丟爸表示,男方沒有到府正式迎娶女兒,對此王董憤怒又無奈地拿出迎娶照片自清。(圖/翻攝「丟丟妹」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與老公王董(王心正)鬧婚變,箇中緣由眾說紛紜,而王董近日在粉專直播帶貨,談到老婆時似乎餘情未了,表示兩人調解能夠見面,讓他內心充滿期待,不過稍後話鋒一轉,提及丟丟爸接受媒體採訪,提到男方沒有到府正式迎娶女兒,對此,王董憤怒又無奈地拿出迎娶照片自清,還強調當時為了迎娶丟丟妹,「總共去了2、30台超跑,從路頭引擎就在那邊蹦蹦蹦」。

更多新聞: 不一定好吃!櫻花妹曝日本人用餐「浮誇反應」真相 笑喊:算是種習慣

丟丟妹受委屈?丟爸爆女兒沒被迎娶 尪曬照打臉:去了2、30台超跑
丟丟妹老公老公不露臉直播,反駁「沒有迎娶李明姍」的謠言。(圖/翻攝「丟丟妹」Facebook)
對於迎娶謠言,王董強調自己非常介意,表示「這真的是聽到對一個男生來講,我如果身為人家的爸爸,這真的是還蠻靠X的」,並曬出迎娶當日照片,只見身穿白紗的丟丟妹站在中間,王董則站在畫面右邊,而隨後王董也疑似回擊丟爸,表示「這些話哪裡出來的,你們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並希望網友能夠給他們夫妻一些空間,也讓迎娶謠言能就此消停。

更多新聞: 懷孕也辣翻!蕾菈羞曝「第一次」大解放 領口炸裂繃不住網激喊:太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