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好吃!櫻花妹曝日本人用餐「浮誇反應」真相 笑喊:算是種習慣
來自日本的愛子、黑木太太與Yuri(圖左至右),聚在一起談論有關日本人的浮誇舉動意涵,讓網友們看完後恍然大悟。(圖/翻攝「黑木太太賴床中」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不少人在與日本人接觸後,發現他們偶爾會以浮誇口吻表達感受,或是不斷重複句子強調說法,讓人不經懷疑是否真如反應中那樣強烈,來自日本的黑木太太,近日便邀請到同為日本YouTuber的Yuri與愛子,一同揭密日本人的各種反應意涵,其中她們提到,當日本人吃飯時,經常會重複發出「喔伊細(好吃)」的話語,讓人十分好奇究竟是多美味,沒想到她們卻表示,有時是為了炒熱氣氛才做出此舉,讓網友們恍然大悟。

更多新聞: 日本人妻困惑台灣住宅「鐵窗」用途 尪揭防盜真相她喊:好像監獄


不一定美味!櫻花妹曝日本人「好吃反應」真相 笑喊:算是種習慣
愛子(圖左)表示,跟日本人吃飯時滑手機,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因此才會想找話題聊天,避免現場氣氛尷尬。(圖/翻攝「黑木太太賴床中」YouTube)

愛子表示,由於自身個性怕生,因此會為了避免尷尬,而不自覺的一直說著「好吃」,試圖讓對方共同參與話題,製造出交流機會,而黑木太太則表示,有時是為了帶動現場氣氛,才故意以「浮誇方式」表達感受,Yuri也認同直言,希望在共同時間內,擁有共同感情,使得對方互相回應,不過她們補充表示,其實這舉動已經算是種習慣,不是為什麼做的問題,笑喊著:「結論是沒有意義。」讓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直喊「人在江湖走,總有些需要假的場景」、「簡單來說就是文化差異,其實沒有必要那麼在意台灣人的眼光啦」、「我覺得像東西好不好吃,應該可以委婉的表達自己的感覺,不需要虛偽的說好吃」。


更多新聞: 瑞典女自曝在台騎腳踏車被當阻礙 笑嘆:成為混亂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