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多起砸店手法類似 嫌車撞鐵捲門

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高雄這幾日深夜不平靜,仁武及苓雅區發生多起砸店事件,其中苓雅區凱旋三路上這家科技公司,還遭到二度攻擊,類似手法都是嫌犯開車衝撞店家鐵捲門,甚至拿球棒猛砸,但是警方強調這兩起案件並無關聯,已經陸續逮到嫌犯將其繩之以法。

更多新聞: 涉違《國家情報工作法》 健保署女科長疑洩個資深夜10萬交保

高雄凱旋三路上,深夜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緩緩倒車鎖定店家,瞄準位置後加速衝撞,甚至來回撞好幾下,犯案後車上的正副駕駛還囂張下車到對面查看,店家鐵捲門都被撞破一個大洞。這家科技公司鐵捲門整片毀損凹陷,白天還有員警前來查看,涉案的兩名嫌犯火速遭到逮捕,還無照駕駛,牌照遭到註銷以及違反多項交通號誌行駛等違規行為,共計開了9張罰單,罰鍰3萬8400元。而這也是最近幾天來發生的第三起衝撞砸店案件,先是六號凌晨在仁武。車輛兩度衝撞赤仁路這家服飾店後,數十名男子拿著球棒衝入猛砸,之後再囂張的吆喝同伴一起搭車離開。而就在仁武的案件發生後,苓雅區的凱旋三路上,這家科技公司也遭到仇家倒車撞擊,還瞬間衝出一群黑衣人持球棒猛敲猛打,警方在案發24小時內逮捕6名嫌犯,並查扣鎮暴槍3支棍棒5支等武器,警方強調三起案件無關聯性,也迅速逮捕嫌犯,但短短幾天,高雄球棒隊多次出動,也讓高雄市民真的膽戰心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男等不到退卡火大砸ATM! 螢幕碎裂他下場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