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許聖梅驚傳重傷送醫「軟骨碎2半」 憔悴躺病床畫面曝
許聖梅驚傳意外跌倒而住院,她也在社群上透露傷勢。(圖/翻攝許聖梅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記者出身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過去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中談論時事。今(10)日傳出她出意外,身受重傷住進醫院。事後,她在臉書上透露病況,稱自己的軟骨因撞擊「碎成2半」,腿部也進行大面積包紮。許聖梅也貼出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模樣顯得相當憔悴。她感嘆,若想知道自己有無朋友「骨折時就知」。

更多新聞: 郭鬼鬼遭傳私密片外流 男網友曝「2特徵不對」獲本人認證:專業

許聖梅在臉書透露:「要知道自己有没有朋友?骨折的時候就知道了,因為朋友全跑光了。真是樂極生悲。原本開心收工,提著大包小包,然後一個跌倒膝蓋直接撞擊地面,軟骨碎成了兩半。」她進一步說,自己當下只能靜靜地躺在床上,過程雖然很折磨,但也只能接受。骨折真是老天給人在身心靈,一個殘酷的考驗。

名嘴許聖梅驚傳重傷送醫「軟骨碎2半」 憔悴躺病床畫面曝
許聖梅因不慎跌倒,導致腿部骨折。(圖/翻攝許聖梅臉書)


由於是在工作後出意外,當時穿短裙上節目的許聖梅,也自我安慰短裙非常適合打石膏,並說:「之前為照顧婆婆買的助行器和輪椅,她幾乎没用到,而我竟然就全盤接收了。人生就是如此,那些祝福的話聽聽就好,沒有温度也幫不上什麼忙。現在對我而言,就是趕快站起來囉。」



更多新聞: KID喜迎「小野人」!全程陪老婆「幫剪臍帶」嗨喊4字: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