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推「富運香口罩」復刻新鈔香氣! 多重感官招財限量2.5萬份
國泰世華推「富運香口罩」復刻新鈔香氣,多重感官招財限量2.5萬份。(圖/國泰世華銀行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泰世華銀行去年推出以數鈔機、手數鈔聲結合新台幣、美元、日圓、歐元及人民幣,集結而成的數位音樂專輯《Gold Noise》,迎接2023年,國泰世華銀行正式宣布推出好評續作《Gold Noise 2》,這次不只聽得到錢錢的聲音,還能看得到,甚至聞得到錢錢的香氣,獨家設計推出「富運香口罩」,復刻新鈔香氛,為民眾帶來多重感官招財,限量25000份。

更多新聞: 鄭家純不滿遭稱「法院認證的小三」 怒發3聲明警告:絕不寬貸

國泰世華銀行希望能貼近大眾的生活,不僅是金融服務的夥伴,也能成為生活中沒有負擔的陪伴,《Gold Noise 2》系列以數位科技,串聯聽覺與視覺,全新收錄「英鎊」、「韓元」以及「加密貨幣」3首曲目,更融合去年初即上線的「新台幣」、「美元」、「日圓」、「歐元」、「人民幣」曲目,總計8種貨幣圖樣和文化元素,構思出8支原創動畫影音,並從即日起至2023年3月底為止,在國泰世華銀行官方YouTube頻道24小時直播不間斷,打造貨幣版「Lo-fi」音樂陪大家過新年,今年更首度結合嗅覺,為民眾帶來有別於傳統的多重感官沉浸式招財體驗。

國泰世華銀行獨家設計推出「富運香口罩」,取名「富運」是呼應諧音字「馥(香氣)韻(音樂)」,展現運用多重感官打造招財好運勢的涵義。萃取紙鈔原料成分,如棉花、亞麻、等作為調香基調,復刻出新鈔香氛,花色則以「美鈔綠」作主色,並印製翻滾的錢幣,具有「錢韻(運)滾滾來」的美好寓意。

「富運香口罩」連天天接觸紙鈔的行員都讚嘆,「真的是新鈔的味道,很好聞、完全顛覆『銅臭味』的既定印象!」口罩全台限量僅25000份,自即日起於國泰世華銀行全台分行、金融服務站及信用卡申辦點等服務據點,贈送給國泰世華銀行的往來客戶,送完為止。

更多新聞: 國安基金決議繼續護盤 史上第3高!去年121交易日砸545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