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球場巧遇「魔獸」!1句曝對方「很主動...」網全喊:他眼睛亮了
小甜甜親曝巧遇魔獸過程,並透露對方相當主動。(圖/翻攝魔獸IG、小甜甜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的社群近期受到大量關注與討論,但她似乎沒受太多外界評論影響,仍積極投身於工作中;今(10)日她在社群上透露,自己與藝人馬國畢在球館巧遇前NBA球星,現為桃園雲豹球員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她大方分享兩人巧遇過程,直呼對方「很主動想跟我互動」。

更多新聞: 小甜甜突貼「法院保護令」!曝痛心真相:掙扎很久

馬國畢、小甜甜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夫妻,兩人今日工作途中,在球館巧遇霍華德正在訓練,馬國畢開心在IG發文寫「一對一鬥牛」,小甜甜則是分享與霍華德的互動過程,表示:「魔獸很主動開心和我哈囉,想跟我互動,但是蘇翊傑一直阻擾,奇怪欸!黑人的眼光果然很colorful。」

小甜甜球場巧遇「魔獸」!1句曝對方「很主動...」網全喊:他眼睛亮了
小甜甜透露霍華德很主動想跟她打招呼。(圖/翻攝小甜甜IG)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他真的看到妳眼睛都發亮了」、「因為妳自帶光芒」、「很好有新的開始」、「真羨慕」、「甜甜才是正妹」;此外,由於馬國畢、小甜甜皆在《市井豪門》有穩定戲份,這次和霍華德「意外」同框,也讓網友猜測「霍華德準備客串《市井豪門》嗎?辣」。



更多新聞: 宋逸民3千字聲明沒提!曾遭控「私生活有狀況」 小甜甜不忍7字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