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4千字長文控多次欺騙 小甜甜透過經紀人發聲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藝人宋逸民夫婦跟創立的教會,近來因為小甜甜事件飽受抨擊。他今天(1月11日)再發近4千字長文反擊,指控換角是因為是小甜甜多次欺騙,不讓丈夫出庭等等,還強調手中握有簡訊和錄音等證據,只要小甜甜同意就能公開。而小甜甜透過經紀人表示,至今已經有太多不實資訊,再次重申整件事情起頭,不是他們挑起,後續都交由司法處理。

更多新聞: 車窗「感性標語」吸萬人朝聖 司機曝乘客陋習:其實看得一清二楚

藝人宋逸民(1.4)說,「所有不實的指控,對我們的家庭及教會,造成重大的傷害。」

開記者會澄清,沒想到風波卻越滾越大,藝人小甜甜槓上藝起發光教會,爭議延燒,宋逸民再度發文,指控小甜甜說謊,更公開換角原因。

洋洋灑灑近4千字長文,說已經被傷得體無完膚、名譽全毁。

宋逸民4千字長文控多次欺騙 小甜甜透過經紀人發聲了

宋逸民澄清,罵小甜甜30~40分鐘,從頭到尾都不是事實,如果真是如此,當時在戲劇記者會後,小甜甜怎麼會特別傳簡訊,說完全明白教會苦心,還一再道歉?還說如果對方同意,願公開內容。

藝人宋逸民(1.4)說,「絕非有心人士所陳述的那樣,甚至於指稱我們把家暴當情趣,這絕對不是事實。」

另外,宋逸民也幫吳東諺和白家綺抱不平,提到小甜甜夫妻衝突當晚,2人趕到警局門口等待,除了幫忙接送,還在車上安撫情緒,但事後卻被小甜甜反咬,是去堵人,讓他們情何以堪?

宋逸民4千字長文控多次欺騙 小甜甜透過經紀人發聲了

自認是盡力調和夫妻衝突,不只強調手中有對話紀錄和錄音,宋逸民更指控,小甜甜在丈夫接到開庭通知,竟然叫老公不要出庭,還說報警的事情都處理好了,才因此認為小甜甜「欺騙」,感到震驚、痛心。

小甜甜則對此重申,整件事情起頭,不是他們挑起!目前就是處理、面對這段婚姻關係,一切交給司法處理。

而教友藝人李又汝,之前發文感嘆「公親變事主」挨轟後刪文神隱,最新也在社群PO出跟老公合照,寫下不論外面世界如何吵雜紛亂,我們永遠是彼此最親密的依靠,吐露心聲。

宋逸民4千字長文控多次欺騙 小甜甜透過經紀人發聲了

白家綺夫妻則低調表示,心情上已經平復,已經恢復工作節奏,希望從今往後能法律歸法律、家庭歸家庭,大家平安心平,迎接兔年。

更多新聞: 林國基曬超狂流水席!黑鮪魚現切、海鮮吃到爽 他讚:鄉下獨特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