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基曬超狂流水席!黑鮪魚現切、海鮮吃到爽 他讚:鄉下獨特美味
林國基曬出自己參加的流水席婚宴,大讚菜色新鮮美味,氣氛也非常歡樂。(圖/翻攝自林國基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近期網路上爆發「流水席之亂」,起因為1名準新娘在匿名社團抱怨男方家人想辦流水席婚宴,讓她怒嗆對方是「鄉下人」,後續又牽扯出小姑出面爆料,風波延燒至今,2位準新人的婚事似乎也告吹。對此,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今(11)日就在臉書發文分享,幾個月前弟弟的小兒子結婚,也是在雲林老家豪開超過60桌的「鄉下婚禮戶外流水席」,他也曝光婚宴現場菜色,豐富程度讓網友都讚嘆不已。

更多新聞: 流水席準新娘不結了!怨「3年感情被欺騙」列5點痛批:騙婚手段

超狂流水席曝光!黑鮪魚現切、海鮮吃到爽 林國基讚:鄉下獨特美味
林國基參加弟弟兒子的流水席婚宴,現場擺出3隻大鮪魚,豪氣讓賓客生魚片吃到飽。(圖/翻攝自林國基臉書)


超狂流水席曝光!黑鮪魚現切、海鮮吃到爽 林國基讚:鄉下獨特美味
婚宴上還有鮑魚、龍蝦等海鮮,菜色豐富澎湃。(圖/翻攝自林國基臉書)


林國基今日在臉書分享去年參加弟弟兒子在老家雲林辦的流水席婚宴經驗,菜色相當澎湃,而且每桌都是萬元起跳。林國基透露,首先在酒席入口處,迎面而來的就是3隻大型黑鮪魚,現場還有專業師傅幫忙切片。再來,由於老家緊鄰海邊,所以婚宴上的海鮮都是現撈,相當新鮮,「蝦蟹海鮮更是每人一大隻!連冰淇淋都是一大桶可以打包帶回家!」。此外,不僅菜色豐富美味,婚禮儀式也一樣都沒少,現場氣氛相當歡樂,「大家都開心享受鄉下獨特美味『流水席辨桌』氛圍!空氣流通、乾淨衞生!」。

超狂流水席曝光!黑鮪魚現切、海鮮吃到爽 林國基讚:鄉下獨特美味
林國基(右1)曬出弟弟兒子的流水席婚宴照,現場氣氛相當歡樂。(圖/翻攝自林國基臉書)


超狂流水席曝光!黑鮪魚現切、海鮮吃到爽 林國基讚:鄉下獨特美味
流水席婚宴的甜點直接一人一桶冰淇淋,相當霸氣。(圖/翻攝自林國基臉書)


林國基表示,他並不確定目前暴紅的「流水席」故事是真是假,不過他說,如果是真的,祝福2個撕破臉的年輕人各自早日找到真正的幸福。林國基也說,過去常常看到城市裡的豪門婚禮,有包機到國外的海島婚禮或是極光婚禮,不過很快地又會發現他們撕破臉分手,讓他感嘆地說,「高級並不一定保證天長地久海枯石爛!我喜歡鄉下人的純樸、簡單!希望爛戲事件快快結束吧!」。



更多新聞: 流水席之亂最終章?小姑坦言「婚結不成了」曝無緣大嫂真實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