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紙箱掉滿地! 工程車停車清除遭回收車追撞

民視新聞/鄭榮文、蘇晟維 嘉義報導

嘉義市的世賢路上,周三上午發生一起回收車追撞工程車的意外,造成回收車駕駛一度受困車上,不過為什麼會發生這起事故,原來案發前,工程車停在路中央清除前方掉在馬路上的大型醫療廢棄物紙箱,疑似造成回收車經過時剎車不及直接撞上,是誰掉的紙箱,警方目前也還要追查。

更多新聞: 雇主年終獎金給太少 這樣會違法嗎?

搜救人員出動機具,試圖撐開車頭,回收車貨車駕駛卡在座椅上動彈不得,拿走破碎的擋風玻璃,扳開方向盤,小心翼翼將駕駛救了出來,緊急送上擔架,送上救護車。

誰的紙箱掉滿地! 工程車停車清除遭回收車追撞

早上十點多,嘉義市的世賢路上,發生一起回收車追撞工程車的意外事故,現場回收車車頭半邊幾乎撞毀,地上滿是車殼碎片,可以想見撞擊力道之大,為什麼會發生這起事故,疑似當時前方這台工程車停在路中央,導致回收車經過時,剎車不及。

遭撞王姓工程車駕駛說,「因為我不清除輾過去,說難聽一點我車底就會捲得全部都是,我不停下來也不行,我那時候停下來我看雙邊沒有車,後面沒車我才停下來的,遠遠的時候我方向燈我就打了,一箱就掉在那邊,我把它撿起來丟到旁邊。」

不過工程車駕駛喊冤,指著地上沿路掉落的醫療廢棄物,說當時他開在路上,發現一個裝滿醫療廢棄物的諾大紙箱,就擋在前方,他因為擔心發生意外,看後方沒車,才趕緊下車處理,沒想到就在他準備重新啟動離去時,遭到追撞。

誰的紙箱掉滿地! 工程車停車清除遭回收車追撞

嘉市消防德安分隊小隊長侯閔評說,「我們消防人員立即使用油壓破壞器材,將受困的司機救出,經救護人員評估他的右腿有撕裂傷,以及手部其它有擦挫傷的情形。」

是誰掉落的紙箱,警方後續也要追查,幸好回收車駕駛送醫後意識清楚,但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罪確定!林金貴槍殺計程車司機案纏訟16年 最高法院駁回檢方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