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辣穿比基尼」首登香港節目 和女主持「溫泉互鬥」羞曝第一次
「啦啦隊女神」林襄憑藉寫真書紅到香港,近日將首次現身香港節目,令網友相當期待。(圖/翻攝自 林襄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憑藉火辣寫真書,在香港也有死忠粉絲的「啦啦隊女神」林襄,不僅IG坐擁143萬人次追蹤,綜藝、主持、代言工作接到手軟,近日更傳出將登上香港全新旅遊節目《自然系女子旅行》,根據最新的預告片可見,林襄和另一名樂天女孩張雅涵,以及「台大美女」黃上晏一同現身節目,和女主持人林映暉(暉哥)一起暢遊解封後的台灣。

更多新聞: 跟上流水席之亂!男星憶3年前結婚「找總鋪師北上辦桌」:老婆指定a
林襄「辣穿比基尼」現身香港節目!和女主持「溫泉互鬥」羞曝第一次
林襄是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圖/翻攝自 林襄 IG)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包含林襄在內的3名台灣女嘉賓都是「猛料」之人,在節目預告中也能看到,林襄先是和暉哥辣穿比基尼泡湯,2人還在浴池中「溫泉互鬥」,傲人上圍險些遮不住,拍攝之餘還不忘好康大放送,讓網友都相當期待播出的成片。

林襄「辣穿比基尼」現身香港節目!和女主持「溫泉互鬥」羞曝第一次
在節目預告一開始,就可以看到林襄辣穿比基尼泡湯的養眼畫面。(圖/翻攝自 J2 YouTube)

此外,對小動物愛心爆棚的林襄也提到,第一次和羊駝近距離接觸是在宜蘭露營區,原本以為會被大吐口水,沒想到那隻羊駝超級親人,還一直靠在她胸上撒嬌。至於為何驚喜現身香港旅遊節目?林襄則笑說「想介紹自己生長的土地給香港襄民!」因此,也會在節目中獻出多個「第一次」,像是住露營車、射箭、BBQ烤棉花糖等。

林襄「辣穿比基尼」現身香港節目!和女主持「溫泉互鬥」羞曝第一次
林襄(圖中)將和張雅涵、黃上晏一起在節目中體驗大自然瑜珈、露營等活動。(圖/翻攝自 J2 YouTube)



更多新聞: 71歲洪金寶滿頭白髮、臉頰消瘦一圈 現況曝光影迷嘆:真的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