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德國大學宿舍!台灣留學生「入住奧運選手村」 月租價格曝光
留德的台灣學生馬克斯,與觀眾分享自己的宿舍,而他影片中的單人間套房,月租要價358歐元(約新台幣11,691元)。(圖/翻攝「MKStudio」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4年舉辦一次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全球最高等級的國際性運動賽事,每到了賽事舉辦期間,來自各國的運動好手,就會到舉辦國為國爭光,為了迎接這些運動員們,舉辦方也會建造「奧運選手村」,來供給選手們居住,而在賽事結束後,選手村也會移作他用。日前到德國讀大學的台灣留學生馬克斯,開箱他的公立學生宿舍,影片中,他也分享自己目前住的宿舍,其實就是當時的奧運選手村,最後他也透露了入住宿舍的月租價格。

更多新聞: 睽違23年!台灣燈會2/5台北登場 22米高「玉兔壯彩」吸睛

到德國讀大學的台灣留學生馬克斯,近日和觀眾分享了他在德國的學生宿舍,不但一旁就是奧林匹克中心地鐵站(Olympiazentrum),離市區只有幾站的距離,交通相當便利,居住的大樓共有20層樓高,走到頂樓,便能遠眺千坪奧林匹克公園。

開箱德國大學宿舍!台灣留學生「入住奧運選手村」 月租價格曝光
到德國讀大學的台灣留學生馬克斯,近日和觀眾分享了他在德國的學生宿舍,還透露其實自己的宿舍,就是當時的奧運選手村。(圖/翻攝「MKStudio」YouTube)
馬克斯也在影片中透露,其實這一區就是1972年慕尼黑奧運的新開發區域,而自己住的就是當時的選手村,他表示,自己住的是單人間套房,設備應有盡有,一個月月租費用358歐元(約11,691新台幣),算是公立學生宿舍中價格較貴的,但都屬於學校分配的範疇無法挑選,不過馬克斯也提到這樣的價格,比起自己在外租房,起碼便宜了一半,相對划算許多。

更多新聞: 台日情侶開箱全台最美圖書館!「奧運設計團隊+絕美採光」成熱門打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