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合體楊小黎主持!26年前早合作「珍貴對比照」曝她8歲嫩樣
黃子佼(左圖右)曬出與楊小黎(左圖左)26年前的合照,曝光2人的緣分。(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男星黃子佼台風穩健,主持經驗也相當豐富,流利順暢的主持風格更是讓他榮獲去年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功力了得的黃子佼今年尾牙工作依舊滿檔,他昨(10)日與女星楊小黎搭檔主持企業尾牙,2人默契十足,逗得現場員工笑聲不斷,活動結束後,黃子佼也在臉書分享,其實他早在26年前就曾與8歲的楊小黎搭檔主持,他也PO出今昔對比照,讓網友讚嘆,「好難得的緣分」。

更多新聞: 孟耿如怨育兒身心俱疲!黃子佼體悟「8字箴言」曝夫妻感情現況

黃子佼與楊小黎昨日搭檔主持廣達的尾牙忘年會,難得的組合讓黃子佼相當有感觸,他昨日也在臉書分享,「今天主持搭檔楊小黎,其實在她8歲的時候,就曾跟我主持過節目,是由我小時候的偶像,陶大偉叔叔公司製作的一個兒童類型節目,可惜當時沒有紅起來。在合作後的二十多年,我們偶爾會有些互動,她在主持工作需要時,也時常會來找我聊天」。

黃子佼合體楊小黎主持!26年前早合作「珍貴對比照」曝她8歲嫩樣
黃子佼(左)與楊小黎(右)合體主持尾牙,他也曝光與楊小黎過去的緣分。(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回憶起過去一起主持的緣分,如今黃子佼再度於楊小黎在工作場合碰面,還搭檔一起主持,讓他感性地說,「沒想到已過了26年,人生有幾個26年,還要兩人都仍在圈子,我們倆決定要拍一張,復刻當年的POSE」。文末黃子佼也祝福楊小黎越來越好,他也笑說,童星長大資歷很深,讓他尊稱一聲「前輩」。

黃子佼合體楊小黎主持!26年前早合作「珍貴對比照」曝她8歲嫩樣
黃子佼與楊小黎復刻26年前的合照,2人看來都沒有太大差異。(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還PO出了今昔合照,1997年時楊小黎才8歲,綁著兩根長長的辮子頭,模樣清秀可愛,黃子佼則是將頭髮高高梳起,戴上黑框眼鏡,模樣搞怪。2人完美復刻當年的合照,楊小黎也在貼文底下回應,「謝謝凍齡的佼哥以及越來越美的我自己,非常美好的夜晚,謝謝哥哥陪著我一起玩耍」,2人多年來的深厚情誼令許多網友都相當羨慕。


更多新聞: 「東方不敗」林青霞回台68歲近況驚人!黃子佼曝她私下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