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尾牙狂發7個月年終 李炳輝驚喜現身7字誇讚他
蕭敬騰返台後,公司在尾牙上宣布將發7個月年終,李炳輝也受邀來到現場演出。(圖/翻攝蕭敬騰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期回到台灣準備迎接農曆春節,同時舉辦尾牙慰勞《喜鵲娛樂》員工一整年的辛苦;其中,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在尾牙上宣布今年將為員工發出2至7個月不等的年終獎金。除了演藝工作之外,過去經常出席公益活動的蕭敬騰,今年也邀請視障歌手李炳輝在尾牙中演出,他一連演唱多首歌曲,也公開感謝蕭敬騰的暖舉。

更多新聞: 蕭敬騰受傷急送醫!照X光警覺「骨裂一條縫」 醫警告:骨頭恐變形

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喜鵲娛樂今日舉辦尾牙活動,李炳輝在老婆的陪同下來到現場演出,一口氣演唱了《來去夏威夷》、《愛拼才會贏》、《流浪到淡水》等經典歌曲炒熱氣氛;他也開心的說:「蕭敬騰很疼愛我,很照顧我們這些弱勢,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蕭敬騰狂發7個月年終!李炳輝驚喜現身尾牙 喊7字評論他
對於自己受邀演出,李炳輝開心的說「蕭敬騰很疼愛我」。(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李炳輝先前因為中風,導致走路稍微不穩,他的老婆表示,今年有接到2、3場尾牙,也很感謝喜鵲娛樂,讓他們相當暖心。對於新年願望,僅說:「沒有什麼願望,身體好就好。」


更多新聞: 抿嘴甜喊向太「媽咪」!蕭敬騰撒嬌影片曝光 網看呆:好油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