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民眾免費來看戲! 紙風車「哪吒鬧龍宮」加演

民視新聞/吳培嘉台北報導

儘管疫情衝擊,「紙風車劇團」創作仍不中斷,去年推出的30週年戲碼《哪吒鬧龍宮》,廣受好評,這回台北場宣布加演一場,邀請雙北民眾免費來看戲。

更多新聞: 真正的佛心公司?美國微軟宣布「休假無上限」12萬正職員工全適用

哪吒為了保護父母,不惜一戰,民間故事大家都聽過,三太子信仰更流傳,「紙風車」推出《哪吒鬧龍宮》,融合不少傳統藝術元素!

雙北民眾免費來看戲! 紙風車「哪吒鬧龍宮」加演

《哪吒鬧龍宮》舞台劇版,有真人有動畫,還加入布袋戲,十分受到親子喜愛,累積演出已經突破兩百場,近44萬觀眾熱情參與,最新台北場宣布加演一場!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遠vs.文化部長李永得說,「星期六晚上會下雨(可能啦),可能我們就要,想辦法提前多演一場了,但是部長你不要緊張,我不會跟你多要錢的,我們基本上是可以負擔的,你不用緊張不會要錢的,也跟所有的演員都講了,他們也願意多演。」

文化部長李永得也到場,鼓勵疫情期間紙風車依然繼續,為孩子的笑容而努力著!

文化部長李永得說,「這部戲呢也由紙風車,帶著到我們偏鄉地區去演出,我們也看到它的成績非常好,好像台中一個偏鄉地區,本來那個地方預估只來3千人,結果來了6千位小朋友,可見得這部戲對於小朋友來講,是非常非常有吸引力的。」

雙北民眾免費來看戲! 紙風車「哪吒鬧龍宮」加演

這回台北場週五、週六共兩場,在兩廳院廣場盛大演出,讓孩子在結束考試之後可以放鬆一下,也是台灣舞台劇演員們,獻給孩子的新年禮物!

更多新聞: 收去世愛犬畫像!11歲弟激動抱懷中 「回憶湧現淚崩」看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