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男爽領「年終17.8萬元」問合格嗎?網:應該Pr 90
一名網友透露今年領了17.8萬元年終獎金,讓大票網友看了超羨慕。(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許多公司都會趕在農曆春節前發放年終獎金,犒勞員工過去一年的辛勞,有一名網友今(12日)分享,一早去刷簿子發現年終獎金入帳了,共有新台幣17.8萬元,好奇問道「以38歲的年紀來講,這樣合格還是不合格?」簡單一句話讓全網炸鍋了。

更多新聞: 蘇花坍方不能走!花蓮→台北「替代道路」曝 大車至少得開8小時

一名網友稍早在PTT的Gossiping版表示「今天領年終了」仔細一算共有6位數,金額高達17萬8177元,這讓他相當好奇「以38歲的年紀來講,這樣合格還是不合格?」

貼文曝光後,讓網友看了超級羨慕,紛紛在底下回應「還有缺人嗎?認真問」、「好有錢阿,可惡」、「比我多17萬,嫉妒噓」、「這應該是3-4個月薪水,底薪5、6萬吧」、「不含一(個)月月薪還不錯」、「台灣前10%了,恭喜」、「17萬還行了,X打這邊多數鄉民」、「這應該是本版Pr 90」、「今天薯條飲料加大啦」、「可以結婚生子了」。

38歲男爽領「年終17.8萬元」問合格嗎?網:應該Pr90
原PO今年領了17.8萬元年終,好奇問「合格還是不合格?」(圖/民視新聞)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要看你月薪吧?如果月薪35萬那就很爛了」、「我認識的人38歲是發年終的那一個...」、「我靠自己領台股年終150萬,你還差我蠻多的」、「沒領到36個月的都不合格」、「45個月再來po文好嗎?」。

38歲男爽領「年終17.8萬元」問合格嗎?網:應該Pr90
原PO在PTT全文。(圖/翻攝自 PTT Gossiping版)
更多新聞: 刈包吉又送免費物資!霸氣加碼「6百個便當、雞排」時間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