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爽不營業!老闆娘半夜失眠寫下「個性」招牌 結局揭曉

民視新聞/鄭榮文、黃美慧 嘉義市報導

睡不爽不營業!這麼有個性的麵店就在嘉義市,原來老闆娘早年飽受失眠之苦,就在店內掛了趣味招牌,沒想到在網路意外爆紅,現在老闆娘每天晚上都睡得著、睡得好,營業時間也固定多了。

更多新聞: 公共區域竟設有「哺乳室」!越南孕妻逛燈節被震驚 大讚:好貼心

老闆娘在嘉義市開店做生意,料好實在,銅板價的旗魚麵,20多年來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尤其這張趣味招牌,老顧客倒背如流。

消費者vs.老闆娘說,「睡到飽才起床賣,睡不開心就幾點,客人都知道。」

消費者vs.記者說,「她看心情的啦,她隨心所欲的,會不會造成你們想吃吃不到,不會啦要吃的還是會來啊。」

睡不爽不營業 睡過頭8點營業 嘉義市麵店招牌超有個性

睡不爽不營業,睡過頭8點營業,睡著好7點營業,睡不著6點,沒想到,老闆娘因為半夜失眠寫下的趣味招牌,拉近了她跟客人之間的距離,也在網路意外爆紅。

麵店老闆娘邱裕媄說,「如果睡得舒服,那天7點起床精神好多了,跟客人就有互動比較快樂,我才異想天開想說寫這樣好了,人家說我是睡不著那家的老闆娘,大家都知道。」

一年365天,原本天天營業的小店,現在老闆娘想開了,睡飽了再做生意,還好她現在睡眠品質好多了,營業時間也固定多了,趣味招牌照樣掛在店門口,想吃隨時歡迎來結緣。

更多新聞: 碳烤攤上演「赤壁之戰」1張圖吸1.9萬人朝聖 網笑喊太壯觀:草船借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