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快剪理髮師賺翻了?內行公開「月薪真相」曝:這樣才賺
網友提問「百元理髮店的髮型師,收入有多少?」,引起網路熱議,還有內行人公開「理髮師實際月薪」。(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理髮價格有高有低,許多在意外貌的民眾會選擇定期找熟悉的髮型設計師報到,變化各種潮流造型,但也有人認為只要花費少少百元價格,將髮型整理到「不雜亂」的程度即可,近期有網友好奇「百元理髮店的髮型師,收入有多少?」,因為他看到許多百元快剪店都開設在人流量較高的地段,猜測店租和人力可能會有不平衡的情況發生,沒想到討論發出後,意外釣出不少內行網友當場展開專業討論,甚至公開百元快剪理髮師的「實際月薪」,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廣達公司尾牙「30萬獎金」得主竟是高嘉瑜?她親回39字:恭喜!


 100元快剪理髮師賺翻了?內行公開「月薪真相」曝:這樣才賺
原PO認為百元快剪店的CP值很高,但是也疑惑店裡技術人員的收入高嗎?(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一位網友12日在網路論壇PTT八卦版發出一則標題為「剪頭髮100元,利潤好嗎?」的討論,他先是說明自己最近到百元快剪店理髮,他自認成果「還不錯」,考慮到只花100元就能修剪完成,讓他忍不住讚嘆:「CP值真高!」,但也因此心中出現1個疑問,因為原PO常常看到百元理髮店都開在大賣場等人流量較大的位置,推估店租應該不便宜,考慮到此條件,他好奇問出:「真不知道那些理髮師的薪水有多少呢?」。

討論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表示:「一顆頭15分鐘好了,一小時也有4顆,這樣就400了,滿好賺的吧?」、「一顆不用5分鐘。」、「人數取勝啊!你去高級髮廊看裡面都在滑手機等客人上門。」、「100元也變少了,現在都漲到130到150元。」、「現在很多200元的,某連鎖快剪也有200元的精緻快剪,區別做出來就會覺得剪100元的(髮型看起來)毛毛的。」,另外也有內行網友表示:「我家這邊有一家生意很好,一個剪髮師一天大概可以剪30顆,一個月大概就6至8萬,除非有做額外服務不然其實沒那麼好賺。」、「我家附近100元5分鐘剪一顆頭,三年賺一百萬。」。


更多新聞: 反派男星直播痛哭坦承賣假貨!豪氣1承諾砸6位數退費挽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