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性政策!中國宣布停發南韓公民短期簽證 港男狠酸:不要太自卑
談到中國為報復發布的「停發南韓公民入境短期簽證」政策,香港YouTuber Jer仔,近日分享個人看法,狠酸中共此舉根本就是自卑的表現。(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國宣布解封後,不少國家對中國遊客祭出限制措施,嚴防邊境,但日前仍有一名中國男子,明明確診還違反南韓防疫措施落跑,遭到國際媒體爭相報導,荒唐行徑引起不少撻伐,近期針對來自中國的入境者,多次提升檢疫措施的南韓,引來了中國政府的不滿,還報復性宣布暫時停發南韓公民訪中的短期簽證,對此香港YouTuber Jer仔狠酸:「不要太自卑!」

更多新聞: 超載惹禍?印度巴士「乘客滿到車頂」 司機甩尾連人帶車噴飛翻覆畫面曝


報復性政策!中國宣布停發南韓公民短期簽證 港男狠酸:不要太自卑
對於中國政府要求南韓實施「科學防疫」的說法,Jer仔表示嗤之以鼻,直言「真是笑死」。(圖/翻攝「Jer仔」YouTube)

自1月2日起,南韓要求來自中國的入境者,登機前及落地後須接受PCR篩檢,若結果呈現陽性,則必須前往指定地點隔離;5日起宣布,入境前還得提交陰性證明;7日起再要求提交陰性證明的對象擴大至香港及澳門入境者,加上近期社群上更傳出,有中國網友表示,入境南韓時被要求掛上黃牌,疑似是為機場人員更容易辨識,並走指定通道,但此方法引起中國人不滿,認為是歧視,中國政府也於10日宣布,暫時停發南韓公民的短期簽證,對此Jer仔狠酸:「不要太自卑!」接著Jer仔還提到,中國政府要求南韓實施「科學防疫」的說法,直言中國不過1個月前,仍在實施1人感染封全城的清零政策,讓人嗤之以鼻。



更多新聞: 留學生借宿台灣家庭1原因崩潰 淚訴「想回北京」網嘆: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