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噓31秒!高嘉瑜遭民進黨員「指臉嗆下台」 微笑揮手走全程
高嘉瑜1月12日,出席副總統賴清德黨「向黨員報告」座談會時,被現場大批黨員當面狂噓,面對此情況她僅微笑揮手走到台前。(圖/翻攝「Indie DaaDee」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立委高嘉瑜常因想法、觀念等與所在政黨不同,做出評論發言,讓部分民進黨支持者不滿。副總統賴清德角逐民進黨黨主席,1月12日晚間到台北舉辦「向黨員報告」座談會時,立委高嘉瑜也出場,但一現身竟被現場大批黨員當面狂噓「下台」,雖然她僅微笑揮手走到台前,但火藥味滿滿的31秒畫面,事後在網路上瘋傳。

更多新聞: 偷情被抓包!揚州美女官員靠「權色交易」上位 時評員:揭中國官場黑暗

副總統賴清德12日晚間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1樓集賢廳舉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綠營立委吳玉琴、高嘉瑜、吳思瑤、林楚茵等人皆有到場。但當高嘉瑜要前進到舞台前方時,沿途向民進黨員揮手致意,卻引來陣陣噓聲。甚至有民進黨員,直接站起來用手指著高嘉瑜嗆「下台」、「背骨魚」。

狂噓31秒!高嘉瑜遭民進黨員「指臉嗆下台」 微笑揮手走全程
高嘉瑜向民進黨員揮手致意,卻引來陣陣噓聲。甚至有民進黨員,直接站起來用手指著高嘉瑜嗆下台。(圖/翻攝「Indie DaaDee」臉書)

對此,高嘉瑜仍不斷揮手、點頭致意,並保持微笑說「謝謝」,此段31秒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瘋傳。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下面的人又不是她的選票」、「看現場平均年齡有70吧,面對死忠70年老粉沒死算命大」、「有差嗎?又不是全部的黨員」、「民進黨願意給年輕人機會,但是不能給被骨的機會」、「她說不要撕裂彼此、分化民進黨欸」、「在場黨員抗議聲太多了,根本聽不懂他們詳細說了些什麼」



更多新聞: 黨員座談會遭「炎上」 高嘉瑜坦言「震撼」:我必須反省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