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善政酒駕、中共滲台、高案司法、高王郭攏總問!EP02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EP02》聚焦於「攸關何謂民主價值」「攸關中共滲台討論」「攸關高案司法問題」「攸關新竹棒球場和台南議會爭論」「攸關綠支持者對高王郭的心聲」「攸關張善政酒駕爭議」,來聽聽徐國勇主播(勇哥)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普拿疼買嘸免驚!藥師破除品牌迷思 「退燒止痛」看這1成分就可替代

●面對網友期待與各種聲音發酵,勇哥直接「站出來」開直播啦!

●最生猛的問題、最直球的對決,破邪顯「勇」我們直接衝到底!

※今次提問有哪些?勇哥親自一一回應,沒在逃避!

〈攸關何謂民主價值〉

A.人民不需要政府來跟人民說「怎麼做」,民主社會應該是「人民怎麼說,政府就怎麼做」。如果人民是要選你們出來跟人民說怎麼做事的,幹嘛選你們?


〈攸關中共滲台討論〉

A.吳敦義下臺前那份不分區立委名單,吳思懷排第一,這等於是拿整個黨的民意基礎去替吳思懷背書,這背後沒有中共授意?我還真不相信。

B.我想到侯友宜在館長直播時說「你不能懷疑軍警保家衛國的決心!」再看到這些國軍共諜就覺得超諷刺的,投給他的人真的低智商(包括我媽)。


〈攸關高案司法問題〉

A.司法很容易搞定的,高虹安說的。司法有人會搞定,A國家錢人證物證都有,高虹安到如今還在樂逍遙,司法被搞定應該確有其事。

B.法官好像是治法外權,擁有極大權力,不受民意監督,政府各部會包括總統都拿他們沒皮條,判決屢屢荒腔走板,孰可忍孰不可忍!該想想怎樣約束他們,必要時走上街頭!


〈攸關新竹棒球場和台南議會爭論〉

A.新竹棒球場驗收通過了嗎?台南議會究竟怎麼了?為何舔共黨往屎裡打?可以幫忙分析一下?


〈攸關綠支持者對高王郭的心聲〉

A.民進黨不是要蘇院長辭的問題,最重要的是民進黨要去大力去除王世堅、高嘉瑜和郭正亮黨籍問題最重要才對。


〈攸關張善政酒駕爭議〉

A.讚啦!以後桃園市民酒駕沒事啦!市長示範給我們看了!記得十字心經跟口訣:只有抿兩口、已過五小時!如果我被抓被罰被開單,是不是因為我不是市長而是賤民?



請收看《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EP02》完整影片:https://fb.watch/i0wT5iekLq/


歷經「天下第一部」內政部部長的歷練,對國事觀察、解讀更有想法,讓《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的徐國勇為您精闢分析政壇、時事,請鎖定每週四17:4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

更多新聞: 偷情被抓包!揚州美女官員靠「權色交易」上位 時評員:揭中國官場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