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辣穿「挖空泳衣」去蔡依林演唱會!「水蛇腰」網暴動:太辣了
房思瑜穿泳衣去蔡依林演唱會。(圖/翻攝自IG @serenahouse)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38歲女星房思瑜(房子)熱愛健身及從事戶外運動,擁有一身小麥肌和健美的身材,經常分享旅遊美景或生活日常的她,日前去台北小巨蛋聽蔡依林「UGLY BEAUTY」演唱會,她在IG上傳一系列看演唱會時的照片,透露自己穿「泳衣」參加,既可以熱舞又不怕爆汗,讓網友看了直呼「好辣」。

更多新聞: 房思瑜綠島爬山太熱只穿「這樣」 一轉身全網嗨:最美的畫面!


房思瑜辣穿「挖空泳衣」去蔡依林演唱會!「水蛇腰」網暴動:太辣了
房思瑜認為泳衣很時尚,又不怕爆汗。(圖/翻攝自IG @serenahouse)


房思瑜昨(12日)在IG分享多張美照表示,「穿泳裝去看演唱會,熱舞又不怕爆汗的選擇!去看表演大家會打扮嗎?以前我都穿的很隨便,現在覺得用小巧思讓自己美美的也很開心,Tip穿搭技巧,泳衣也可以當bodysuit,mix and match」,照片中,她身穿斜肩連身泳衣,側身腰間則挖了一個大洞,展露苗條的曲線,下半身則穿著咖啡色開衩寬褲,火辣的穿搭相當養眼。

房思瑜辣穿「挖空泳衣」去蔡依林演唱會!「水蛇腰」網暴動:太辣了
房思瑜的泳衣腰間大挖空,好身材全都展露。(圖/翻攝自IG @serenahouse)


房思瑜辣穿「挖空泳衣」去蔡依林演唱會!「水蛇腰」網暴動:太辣了
房思瑜喜歡運動、健身,身材維持得非常好。(圖/翻攝自IG @serenahouse)


照片曝光後,吸引近6000人朝聖,網友們紛紛回應「好辣」、「太辣了,可以直接上台」、「房子身形那麼好,穿什麼都美」,最後她也詢問網友們「你們是哪種?1、喜歡打扮有型組 2、運動服球鞋跳個夠 3、我就廢,專心看表演就好 4、我要比表演者更美!」,而她表示自己喜歡第1種。

事實上,房思瑜因參加運動實境節目接觸了划龍舟項目,就迷上了槳類運動,去年7月,她與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參加「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還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非常厲害,而她經常去爬山、看海,都不吝嗇展露自己的好身材,緊實的肌肉線條讓眾人羨慕。




更多新聞: 房思瑜洋裝裡「無束縛」完美線條被看光!全網激動敲碗:求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