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鄉過新年!日女星圍爐年夜飯超澎湃 網羨喊:看著肚子都餓了
嫁台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近日和台灣老公回日本奶奶家過年,一家人圍桌吃著超豐盛年夜飯,讓網友看得口水直流。(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農曆新年將至,家家戶戶陸續都開始準備過年事宜,與此同時,過西曆的日本新年也將迎來尾聲,嫁來台11年的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近日和台灣老公Jerry回日本奶奶家中過年,在12月31日「除夕夜」,一家人圍在暖爐桌前吃著超豐盛年夜飯,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口水直流。

更多新聞: 《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善政酒駕、中共滲台、高案司法、高王郭攏總問!EP02

大久保麻梨子和Jerry在日本除夕夜當日,返回長崎奶奶家一起過年,經歷一番手忙腳亂的搭車路途後,2人終於順利回到奶奶家。年事已高的奶奶溫和的招呼他們,眾人一起準備圍爐的年夜飯,並將事先買好的各式料理擺盤,經過細心擺盤後的餐點,看起來精緻又豐盛,整個暖爐桌上都放滿美食,視覺效果看起來相當震撼。麻梨子介紹,日本年夜飯必吃「蕎麥麵」,由於蕎麥麵麵條相當容易咬斷,象徵將整年霉運都咬斷去除。眾人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日本跨年夜必看的《紅白歌唱大賽》節目,氣氛相當溫馨。

回家鄉過新年!日女星圍爐年夜飯超澎湃 網羨喊:看著肚子都餓了
大久保麻梨子指出,日本年夜飯必吃的蕎麥麵,由於麵條相當容易咬斷,象徵將整年霉運都咬斷去除。(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YouTube)

在日本過年的影片釋出,網友紛紛大讚:「見識到日本家庭式的年夜飯,好寶貴的經驗!」、「台灣與日本的過年習俗不一樣,但是都是很開心熱鬧的氣氛!」、「過年跟家人聚在一起吃年夜飯、聊天、看電視的熱鬧氣氛真的很棒,我很喜歡那種感覺!」、「日本年夜飯好澎湃啊!顏色好豐富!看著肚子都餓了!」

更多新聞: 禮服真的包不住!兵役隊伍驚見「超兇正妹」 真實身分曝光震撼3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