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想吃「吉卜力飯」!日本人妻特製「王蟲蛋包麵」網怕爆:是攻擊模式
日本人妻特製「王蟲蛋包麵」網怕爆。(圖/吉卜力工作室提供、翻攝自@shakunone 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吉卜力動畫廣受許多影迷的喜愛,劇中的料理儘管是動畫,但也都看起來特別好吃,不少粉絲都會將其變成現實中的料理,這些料理都被稱做「吉卜力飯」,近日日本就有一名男子想要請老婆做一道「吉卜力飯」給他吃,沒想到老婆竟做出《風之谷》中的「王蟲」造型蛋包麵,網友看到成品後直呼「還是攻擊模式」。

更多新聞: 77阿嬤愛《動森》成痴!1年玩1500小時「手寫20頁攻略」網封神

老公想吃「吉卜力飯」!日本人妻特製「王蟲蛋包麵」網怕爆:是攻擊模式
原PO分享老婆做的王蟲造型「吉卜力飯」。(圖/翻攝自@shakunone twitter)
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像是《神隱少女》中美食街上的料理、《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培根蛋早餐、《崖上的波妞》火腿泡麵等都讓許多影迷想要在現實生活中吃到,於是就出現了「吉卜力飯」(ジブリ飯)一詞;日本網友@shakunone在推特上分享,他告訴老婆「吉卜力飯看起來真好吃」,似乎是在暗示老婆做一道吉卜力飯給他吃,但原PO老婆竟做出《風之谷》中的「王蟲」造型蛋包麵,炒麵當作王蟲的嘴吧,再用綠色的蛋包蓋上去成了王蟲身體,最後再用番茄當成王蟲眼睛,紅色的眼睛還是王蟲憤怒時的狀態。

照片上傳後網友看了笑稱「確定老婆不是在生氣?」,原PO的老婆還回應「我完全沒生氣啦(笑)請大家不要擔心,也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注我先生」,原PO嘗過之後也表示這道料理十分美味,並且大讚老婆做的王蟲造型很可愛。


更多新聞: 紅包「裝滿一疊鈔票」真實金額曝!他揭背後意義:讓孩子見識社會現實